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全新308外观内饰升级,全系搭1.6T+8AT,国产后该如何定价?

2021年12月31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法系车在这几年可谓“墙倒众人推”,但是我们可以惊喜的发现,在今年法系车有重新回到巅峰的态势。今年10月同比增长77%,11月同比增长142%,12月说不定也会有好消息。很显然法系车的砥砺前行得到了回报,这其中凡尔赛算是法系车打响的第一枪。

而我们在为凡尔赛鼓掌的同时,不要忘却曾经法系车辉煌时代的标致308,因为全新标致308将要引入国内市场,按照目前的形式,极有可能后续爆发,将法系车引向另一个高潮。而新车也引起了很多车迷和网友的关注。

我们首先看外观设计,新车用了全新“狮标”,采用的是最新家族式风格,打造了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的“小钢炮”,而比较有辨识度的包括晶钻式中网、獠牙式头灯组、车尾狮爪尾灯、熏黑轮毂极具战斗气息的腰线及下裙摆等设计,从各种细节处彰显新车的新生命力。整体来看,颜值方面有较大的提升。

内饰方面也同步焕新,科技、运动风格。新车整体布局简洁大气,线条层次感比较丰富,做工和用料方面十分讲究,内饰质感有较大的提升。座舱采用的是全新数字化设计,全液晶数字仪表+10英寸中控大屏加强了科技感。双平底方向盘的设计,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舒适,彰显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版车型来看,标致全新一代308搭载的是插混系统,符合市场变化。具体来说分别是1.6T低功率发动机+电机,输出功率达132kW,1.6T高功率发动机+电机,输出功率达165kW。传动系统全系标配,都是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对老款车型的1.6L和1.2T更为强劲,而且因为插混系统,应该会打动国内消费者,毕竟油耗在当下依旧十分关键。

综上来看,标致全新一代308的产品实力是可圈可点的,那么最重要的问题来了,如果进入国内市场后,搭载1.6T+8AT动力,怎么定价才会对销量有益呢?网上有传言说起售价会在11万元左右,看了网友们的反馈,真的11万可能会闭眼入,这也算是对新车产品实力的一种认可。但是这个猜测也不是毫无道理,根据凡尔赛的定价策略来看,法系车目前是想走降维打击的道路的,所以标致全新一代308国产后的价格极有可能会以一个出乎意料的价格赢得市场的认可。所以,朋友们,如果你正准备买车,范围正好是标致全新308同级,那么不妨等一等,或许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