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元起,帝豪L正式上市,未来还将推混动车型

2021年12月31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到自主品牌家轿,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想到吉利帝豪系列。的确,作为轿车榜单中为数不多的中国轿车,帝豪已经俘获了超333万用户的芳心。为了进一步强化帝豪系列的市场竞争力,主打运动的帝豪L也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0.99万元。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一下新车的魅力吧。

外观设计更运动

其实第一眼看到帝豪L时,你很难把它与第4代帝豪扯上关系,毕竟设计风格真的是太大了。新车基于“能量风暴”设计理念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攻击性。同时,搭配两侧的进气口,隐约传递出了一种“X”的造型,显得十分张扬、个性。

车身侧面采用了内凹高腰线设计,且直接贯穿了门把手,让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全新的双色五幅轮毂,看上去显得格外运动。尾部造型相对比较简约,贯穿式尾灯是一大亮点。此外,车尾下包围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后,也让整个尾部显得更加精致。

轴距进一步拉长

在消费者关心的空间方面,帝豪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毫米,轴距更是来到了2700毫米,比第4代帝豪的轴距加长了50毫米,身板明显大了不少。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5米的圈哥,在前排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后,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一拳出头,整个表现还算不错。

诸多越级配置加持

帝豪L的内饰采用了丹青蓝撞色设计,这种颇具国潮风格搭配,无疑让整个内饰显得格外的有范儿。大面积皮质以及软件材料的使用,品质感没话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拉升了车内横向视觉效果。

当然,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新车中控屏的UI设计在界面配色、按键布局等方面,都比较讨年轻人喜欢。诸如车窗控制、空调控制、驾驶模式、定速续航等设置都可以在中控上完成。同时,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的搭载,支持智能AI全时语音、可见即可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FOTA云端智能升级,覆盖了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五大板块。

此外,诸如后备厢自动感应开启、胎压监测、540°透明底盘、三指飞屏、百度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App智能远程控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都没有落下,给消费者带来越级的用车生活体验。

混动车型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帝豪L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41匹,峰值扭矩可达2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系统,其可靠性不用圈哥多说。值得一提的是,帝豪L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轿车市场一直都是中国品牌的软肋,能拿得出手的产品确实比较少。而帝豪L以年轻化、运动化为切入点,在更年轻化的设计、更大的空间以及更丰富的配置等优势的加持下,产品综合竞争力还是非常明显。更重要的是,帝豪L也与第四代帝豪有了明显产品区隔,针对不同的目标市场,实现了7-11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全覆盖,打出了一套不错的组合拳。未来,在帝豪系列的带动下,中国品牌轿车也将持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