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轿车新标杆?帝豪家族“新成员”帝豪L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31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1年12月31日,吉利帝豪L正式上市,共推出旗舰型和至尊型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99万元。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相比第4代吉利帝豪,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加长,并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为“能量风暴”的全新设计风格,再配合犀利的前包围,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较第4代吉利帝豪在车长及轴距方面有所加长,且带来了更为修长协调的车身比例。

与前大灯相呼应的“飞天飘带贯穿式尾灯”,由258颗LED光源组成2米超长灯带,如同敦煌壁画中飞天舞动的飘带,轻盈绵长,可实现能量风暴、极光漫游、星河流转三种迎送宾灯语。经过上市首次FOTA升级之后,至尊型尾灯更有飞天霓裳灯舞,科技感十足,带来满满的仪式感。

内饰上,帝豪L同样巧妙融合了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能量元素,采用了丹青蓝和流云白两种撞色设计,韵味十足。“琴瑟和鸣”中控台,造型灵感取自中国古琴,贯穿式出风口线条如琴弦般流畅,在山水回响镭雕工艺饰板的搭配下,传统与现代并存,工业与艺术的美妙结合,尽显活力和质感。

在动力上,依托BMA架构,帝豪L搭载了全新调教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兼顾经济性和动力性。

在智能配置上,帝豪L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屏、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540°透明底盘、后排智能监测系统、后备箱自动感应开启、智能钥匙遥控启动、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智能配置。其中,至尊型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基于BMA架构领先的科技技术优势,帝豪L全系标配FOTA云端升级,可实现持续在线升级,支持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域、信息娱乐域等整车五大域持续进化升级。

作为帝豪家族全新推出的高端轿车,帝豪L依托于BMA全球新一代模块化架构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极致的空间利用率,拥有更人性化的高品质、更智能的高科技、更具能量的高颜值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20项同级独有,15项同级领先,30项同级标配”,实现造型、智能、安全、品质等全方位越级领先,为用户重塑10万级轿车全新价值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