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中高端MPV高手过招,怎么能少得了艾力绅?

2021年12月31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款待”,从字面上理解为亲切优厚地招待。中国人重视亲情,对家人的眷顾和眷恋是我们最本真的文化秉性。艾力绅锐·混动在上市之初,传递出“款待”这一富有温度的待人哲学。它并非高高在上、遥不可及,而是足够暖心、贴心,用最恰如其分的方式,款待每个重要的人。

在MPV的大乱斗中,这样的款待之道,显然是深得人心的。受疫情和产能的持续影响,国内汽车产销量再次下滑,就像在时下火热的MPV市场也不能幸免。这其中,艾力绅却HOLD住了,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艾力绅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9.9%,且无论是单月销量,还是累计销量,稳稳占据TOP位置。

强者恒强的秘诀,在于它们总能不断跳出舒适圈。12月30日,全新艾力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27.98万-33.18万元。

在过去,MPV一直是公认的小众市场。也许是时来运转,也许是三胎政策刺激了MPV需求的增长,这个细分市场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产品大年。除了嘉华、赛那、库斯途等新车扎堆出现,就在艾力绅上市的前几天,老竞争对手奥德赛也迎来了焕新。强敌林立间,艾力绅又将如何保持优势?

“身披钢铁的傻大个”是许多人对MPV的印象,大多相貌平平,究只能扮演个能打能抗能跑腿的配角。当MPV到了30万这一价位,颜值的高低已能决定购买意愿。全新艾力绅的设计是十分大气的,矩阵式格栅搭配厚重发动机罩,全新LED光带式立体组合尾灯层次分明,流动转向灯点亮后显得十分气派。

一辆MPV抛开空间不谈都是在“耍流氓”,新车车身尺寸为4951/1842/1711mm,轴距2900mm,以提供灵活度极高的大空间。新增红色和白色内饰、全系标配7英寸仪表盘+10.1英寸智能屏、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全新装备,又很好体现一辆MPV车型应有的尊重、关爱和仪式感。

当然,在轿车灵动、优雅,SUV高大、舒适的另一边,MPV一向以功能性著称。此次全新艾力绅在实用性方面有不小的提升,首先,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让你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可以告别手机电量焦虑症。除此之外,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人性化功能,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全新艾力绅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它继续搭载本田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新增CTM后视动态提醒功能,有效降低行车风险。

从2021年下班年开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布局MPV市场。如今,全新艾力绅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并在方方面面都有不小的提升。其实不难发现,它的每一次升级,都在强化自身的产品力,以此达到新时代对于一辆MPV的需求。面对内卷化的MPV市场,你觉得全新艾力绅能实现突围吗?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