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迪斯谈电动甲壳虫:一切皆有可能会为中国特别复刻经典车

2022年01月01日 07:40: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大众中国获悉,在2021年最后一天,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接受回答网友的提问,当有网友希望推出电动甲壳虫。迪斯回答道:”我们也在积极思考怎样把这种经典传承延伸到电动汽车板块,也很想听听来自中国的建议,如果拥有足够大的呼声的话,为中国特别复制一款经典车型也是有可能的。

此外,他还表示:“经典的车型总是能勾起美好的回忆。甲壳虫的确是非常经典的车型,另外一款或许在中国不太出名的车也很经典,那就是我们的BUZZ,在重新复刻BUZZ之后,我们也在积极思考怎样把这种经典传承延伸到电动汽车板块,推出令人心驰神往的好车。”

在谈及大众汽车集团如何将资深的碳中和战略与中国双探目标结合时,迪斯表示:“在中国我们会将紧跟中国的减碳方式,在此过程中我们们会竭尽全力地支持与配合。基础能源的减碳和电动车的发展要齐头并进,我们在工厂中尽快推广使用可再生能源,以灵活快速的方式推动电动化普及与发展。减碳是全球的议题,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行动,我们责无旁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