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不紧凑”的紧凑级SUV,内外兼修,开过都说好,你会考虑谁?

2022年01月01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自主品牌造车势力是越来越让人感叹了,特别是在紧凑级SUV领域,形形色色的产品蜂拥而至,一时间竟不知道到底该买谁。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当前热度比较高的车型,开过的人对它们的口碑都很不错,但究竟实力如何?咱们来深入了解一下。

第一款:长安CS75 PLUS 2022款 2.0T自动领航型

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

造型设计上,这款车整体都是非常运动的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蜂窝状进气格栅,细长的LED大灯组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看起来非常犀利。

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行李箱容积在常规状态下为620L,后排放倒后则是达到1450L,不少网友也是戏称:你管这叫紧凑级?

车尾部分,造型独特的尾灯组十分吸睛,搭配比较硬朗的线条和厚实的下包围,让这款车的气场提升了不少。

来到车内,长安CS75 PLUS的内饰同样比较年轻化,以黑色调为主,并且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车内配备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和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并且还有运动风格座椅。车内的功能配置也很齐全,对比同级别车型,它的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8.1L/100km。动力十分充沛,不过油耗还是比较高的。

第二款:星越L 2021款 2.0TD DCT EVO两驱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3.72万元

长安CS75 PLUS不同,星越L没有那么强烈的攻击性,整体的气场属于比较稳重的类型。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两侧的大灯组点亮后非常精致,下包围的层次很丰富,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事实上它的尺寸已经赶上很多中型SUV了,对于日常用车需求,空间是妥妥足够的。

车尾部分,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轮廓比较方正,线条也比较硬朗,看起来颇有几分硬派越野的感觉。

来到车内,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十分清新,采用撞色设计。车内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多媒体配置同样十分丰富。车内座椅采用仿皮材质,乘坐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方面,该车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为6.8L/100km。虽然动力输出上比前一款车稍弱一些,不过油耗也更低。

事实上,这两款自主品牌SUV在性价比上都表现得十分出色,不论是颜值、空间还是功能配置上,都已经超过同价位的许多车型,面对合资车更是妥妥的吊打。对于正在考虑买车的朋友,它们的裸车价不到14万,对预算要求也不算很高,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