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销量双丰收,星途凌云400T何以走红?

2022年01月0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2021年,对于国内车市而言,依旧是跌宕起伏的一年。面对疫情反复、芯片短缺、供应链不稳定、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多重不利因素的影响,车企们压力山大,想要在今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实属不易。然而,即便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之下,依然有车型完成逆袭,获得口碑与销量双丰收,比如星途汽车旗下中型SUV性能王——星途凌云400T。

领先技术加持,锻造凌云非凡实力

任何一款车型的成功,首要具备的就是优秀的产品力。而作为全球化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下诞生的首款产品,星途凌云400T在诸多领先技术的加持下,实现了由外到内的多维焕新。

尤其是在汽车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星途凌云400T车型还率先搭载了星核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实现了动力的全面进阶。该发动机通过对MILLER循环、第II代智效燃烧系统、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AAM双平衡轴系统、LUK钟摆式双质量飞轮等先进技术的应用,可使供油能力提升30%、排温能力提升2%,最大功率达到192kW,1750rpm - 4000rpm转速下始终保持峰值扭矩400N·m的持续输出。除了强劲动力,星途凌云400T还采用了本特勒大师级底盘,并匹配博世9.3版本的ESP、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等配置,使其整体驾驶性能全维度领先同级车型,让每一位体验过的用户都能感受到这款中型SUV性能王带来的极致驾控魅力。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品质,星途凌云400T还在车内配备了菱形格纹皮质座椅、小牛皮包裹的“游艇式”电子挡把、Sony高保真音响、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为用户提供出一个五星级豪华座舱。内置的Lion雄狮智云4.1 系统,以及22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则能为用户带来便捷、安全的智能化出行体验。

赛事+体验双箭齐发,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

为让更多用户加深对星途凌云优异品质的了解,在产品上市之初,星途凌云400T便强势出征有着“中国汽车界奥运会”之称的2021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并在专业站上勇夺百公里直线加速、雨水路面制动、定圆绕桩、麋鹿测试及性能综合赛五项单项赛事冠军。其中,在百公里直线加速项目上,星途凌云400T更是以6.58s的成绩,创造了CCPC自创办以来燃油车参赛最强记录。

凭借这一系列令人惊叹的表现,星途凌云400T最终问鼎2021CCPC“中大型SUV组年度综合冠军”,进一步坐实中型SUV性能王之名!由于CCPC一直秉持“使用完全不改装的量产车进行竞技,向公众展示量产车真实性能”的原则,因此作为专业汽车赛事也对普通消费者有着很强的参考意义。

同时,围绕在CCPC赛事上的强势表现,星途凌云400T还坚守用户思维,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多地开启冠军项目体验活动,以模拟赛道的形式,让更多用户身临其境地体会冠军车型魅力,强化与用户之间的关联,受到用户与媒体的广泛好评。借此,星途汽车也倾听到了更多用户声音,推动星途凌云400T的不断进化。

​优异的产品力、行业权威赛事认证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效应下,星途凌云400T正成为星途汽车在高端市场上冲高的一把利器,助力星途汽车屡传销量捷报,11月收获终端销量5189台,相较去年同期增长135.4%,继10月之后再创历史单月销量新纪录,连续13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展现出强劲的品牌增长势能。

我们有理由相信,星途凌云400T今年交出的成绩单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在以星途凌云400T为代表的车型持续进化之下,星途汽车将迈上快速向上通道,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中,秀出中国自主高端的“凌云”之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