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涉宝马5系、3系等,刚进入2022年,宝马就被质疑减配?

2022年01月01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文|凌清 图|车宇世界、网络

温馨提示:车宇世界,只做最真实的车评。 本文为【车宇世界行业事件评0011】系列文章,为车宇世界原创,转载请注明,侵权必究。

今天是2022年第一天,车宇世界这里祝各位读者新年愉快、事事顺利。接下来,我们进入本文正题。最近,网络上流传一则消息,疑似宝马旗下部分车型减配。这,引起了笔者的关注。

宝马3系

据网络流露出的疑似宝马内部车型信息图片消息显示,进入2021年之后,今年前3个月将要投产的部分宝马车型,都存在“减配的问题”。

据网传传播的图片显示,2021年1月份投产的宝马5系长轴距版及标准轴距版、新宝马6系GT所有车型将更换iDrive控制旋钮配件,新的配件外观造型与此前不同,而且暂时不提供触控功能。

宝马5系

网传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涉及的车型涵盖了宝马5系长轴版和标轴版。其中,宝马5系长轴版在国内车市销量较高。

2022年2月份投产的宝马4系双门Coupe、宝马2系 Grand Coupe、宝马4系Grand Coupe插混版、宝马i4纯电版、宝马Z4宝马8系Coupe、宝马8系敞篷版、宝马8系Grand Coup、宝马M8 Coupe及Grand Coupe、宝马M3等车型也同样涉及到减配问题。从网传消息看,这些配备的iDrive控制旋钮配件外观造型不变,但是暂时不提供触控功能。

此外,今年3月份投产的部分车型,同样涉及到减配的问题。

网传图片

宝马

事实上,进入2021年之后,宝马旗下部分车型,一直因为“减配”问题备受质疑。据了解,宝马3系、5系、X1、X3等国产车型及4系、X4、X5等进口车型均被质疑“减配”。显然,即使是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X1宝马X3等热销车型,也没有能够置身事外。

事实上,2021年宝马官方消息也显示,部分车型配置减少或者调整,同时价格方面也进行了下调。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宝马被质疑减配,但是2021年宝马汽车的销量表现,却较为强势。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1-11月份,华晨宝马在中国车市的累计销量为612407台。相比2020年同期,华晨宝马的销量上涨了11.3%,整体表现较为出彩。

宝马旗下车型减配

​但是,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在中国车市减配的品牌或者车型并不少。就拿奔驰来说,“铝换钢”等减配问题就让中国消费者备受诟病。从销量表现来看,奔驰在2021年下半年的表现就比较惨淡了!

有鉴于此,车宇世界希望宝马汽车能够珍惜在中国车市的口碑,切不要因小失大!

声明:本文为车宇世界运营部原创文章,凌清审阅,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标注来源的数据及相关资料均为引用。车宇世界原创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爱车,就来车宇世界,您的专属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