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月投诉量破千,“欺诈”成为欧拉好猫新标签

2022年01月01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估计长城欧拉做梦都没想到会落到如今被动的局面,当然了长城欧拉不值得同情,因为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当初决定“欺骗”消费者的时候就应该预料到迟早有一天会被揭穿吧!

所有的欺骗性的谎言被揭穿,什么芯片不足都是为自己找理由罢了!而一次次的“套路式、挤牙膏式”的补偿也让用户彻底对欧拉失去了耐心,目前欧拉好猫在第三方的投诉平台上12月份投诉已经破千,由此可见好猫车主对于欧拉的极度不满。

实话实说长城欧拉的这个“换芯门”操作实在对不起自己“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网友直接嘲讽这不是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而是更爱坑女人的汽车品牌吧,古有烽火戏诸侯今有欧拉戏殿下!

目前12月份已过,欧拉还没有公布自己12月份的销量,不知道这个“欺骗”殿下的品牌有没有受到殿下们的抵制,如果没有的话,那只能说怪不得欧拉敢明目张胆的换芯!如果有的话,那咱们消费者真的是越来越理性,谁不拿消费者当回事,那消费者就让其在市场上消失就OK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