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一汽大众的喜与悲

2022年01月01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1年已经过去,又到了各家车企交年终成绩单的时候了,一汽大众摔下公布了自己2021年的总销量,虽然相较2020年200多万的成绩有所下滑,但也卖了185万多辆。

如果说在双积分实行之前这个销量对于一汽大众来说还值得欢欣鼓舞,但是在双积分政策之下,估计一汽大众又要愁坏了,毕竟去年一汽大众的负积分已经高达132万多,按市场价一分3000算,一汽大众为了平衡积分就要花掉40来亿。今年虽然一汽大众有了新能源车型,但是无奈不管是不是真的由于产能而导致销量不佳,反正呢一汽大众旗下的几款新能源车型卖的的确不好,对于一汽大众这负100多万的积分作用也是微乎其微。

船太大难调头,燃油车卖的多有喜也有忧,车卖场认为对于一汽大众来说忧甚至还多于喜。目前来看一汽大众新能源车型并没有和自主新能源车一较高下的实力,如果2022年依然没有起色的话,那可能停产部分车型就是一汽大众的唯一出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