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5.38万起 2022款广汽埃安AION S Plus上市 你怎么看

2022年01月01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不管是自主汽车品牌还是合资汽车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都纷纷投入其中,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能源车型,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哪家车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2022年1月1日,小编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2022款AION S Plus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配图为2021款车型)

2022款AION S Plus,补贴后官方指导售价为:15.38-17.98万元,此次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选,并且,2022款AION S Plus仅提供续航510公里以及602公里的车款,入门车型价格由此前的13.96万也提升到了15.38万元,对此,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

(配图为2021款车型)

侧面车身的车门把手依旧会采用隐藏式的设计,并且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可以说是较为出众。至于内饰设计方面,主要以简洁实用为主,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并取消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并且车机系统还将采用全新的UI设计,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2款AION S Plus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提供510km和602km两种不同续航里程(NEDC工况)的车型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