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设计草图曝光,霸气造型科技内饰,有望成为“爆款”?

2022年01月01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重要代表之一的红旗,它的发展速度相信各位都是有目共睹,早年间,能够买到一台红旗汽车,可以说是众多国人心目当中的“梦想”,可是高昂的价格却让不少朋友只能“望而却步”,现如今,随着红旗汽车旗下部分车型价格的亲民化,以及不断丰富和布局自家新车型,更是受到了很多车迷朋友们的好评。近日,小编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H6的设计草图,对于新车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旗H6,新车预计将会定位为中型轿车,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图片来看,新车和家族兄弟红旗H9可以说是十分的相似,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以及红色的车标,从而给人一种霸气且稳重的视觉感受,对于这样的外观设计风格,估计不少年纪稍大的朋友会感到有所心动。

内饰设计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实车谍照图可以得知,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科技感,所以,在智能科技感方面,红旗H6相信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细长的镀铬饰条,增添了几分档次感,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加上多幅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红旗H6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价格上,目前红旗H5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红旗H6价格或将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认为红旗H6未来正式上市,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