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2021年12月交付量公布,交付3330辆,环比增长192%

2022年01月02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2年1月1日,岚图汽车公布2021年12月交付数据。岚图汽车12月交付3330辆岚图FREE,环比增长192%。自2021年8月启动交付,岚图连续五个月实现环比上涨,累计交付6791辆岚图FREE,成交价均超33.8万元。

在岚图FREE交付暴增的同时,岚图汽车也将进一步加快服务网络拓展速度,预计2022年岚图空间将增加到105家,覆盖48座城市,交付服务中心增至40家覆盖40座城市。

此外,面对全球芯片短缺问题,岚图汽车将全线提升产能和供应链能力,随着12月产能大幅提升,岚图汽车将提车周期缩短至1个月内。

另外,12月27日,岚图FREE开启首次整车远程OTA升级,新增K歌功能,让全家出行及长途驾乘更加轻松自如;语音交互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响应更加迅速,覆盖更多使用场景;车机界面设计上更为清晰,新增及优化超60项功能。

岚图汽车作为中国新势力的后起之秀,随着交付量的连续增长,也将陆续在产品布局上考虑得更加全面。不久前,岚图汽车第二款车型梦想家也已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未来,岚图汽车还将持续推出多款产品,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和优质的服务,持续引领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用户的美好生活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