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代步很舒适,这两款自主品牌纯电SUV,造型时尚性价比还高

2022年01月02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些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速度肉眼可见,形形色色的全新产品蜂拥而至。自主品牌当然也不甘落后,特别是在紧凑级SUV这一细分市场,更是成了各大厂商竞逐的红海。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属于这个领域的车型,它们作为家用车的性价比很高,短途旅行也没有里程焦虑,看看你是否愿意买单呢?

第一款:小鹏G3 2021款 G3i 460G

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

外观设计上,小鹏G3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细长的大灯组看起来颇具犀利感,车头的装饰物比较少,整体造型很简洁。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行李箱容积380-760L。虽然尺寸不算特别大,不过车内空间满足日常家用还是够的。

车尾部分,宽厚的贯穿式尾灯十分亮眼,下包围看起来比较厚实,同样是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

来到车内,一块15.6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十分吸睛,并且偏向驾驶座一侧,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车内的多媒体配置很丰富,包括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另外支持语音识别控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座椅为仿皮材质,触感上还是比较舒适的。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车速可达170km/h;配备磷酸铁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460km。续航里程虽然不是特别高,但对于城市代步或短途旅行还是没问题的。

第二款:哪吒U 2021款 Pro 610探火版

官方指导价:15.98万元

哪吒U在外观造型上相比小鹏G3更有攻击性。前脸采用造型犀利的贯穿式尾灯,看起来非常有个性,点亮后也比较精致。

尺寸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它的尺寸也算是同级别中的第一梯队,车内空间的表现比较优秀。

哪吒U的车尾造型比较方正,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线条比较硬朗,看起来有着很强的力量感。

内饰部分,这款车的内饰风格也比较简约,不过多块屏幕和旋钮换挡机构的设计看起来颇具科技感。车内配备12.3英寸和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另外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车内的功能配置也是十分丰富,主/被动安全装备也基本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最高车速155km/h,百公里加速7s。电池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10km,虽然车速不能达到很高,但这个续航足够支持车主出趟小远门,拒绝里程焦虑。

这两款车的价格都在15万元左右,对预算的要求其实也不会很高,但性价比却是杠杠的。另外,它们开起来上手也快,造型上也是比较前卫的,开出去也有着很高的回头率。对于想买车的朋友,它们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