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世纪的重逢,凯旋找回1901年第一台原型车

2022年01月03日 07:08:03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如果有人说一台有着120年历史的凯旋摩托车重新现世,而且还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历史发现,是由凯旋收藏家Dick Shepherd完成的。

这台凯旋1901原型车于1901年生产,是凯旋第一台量产车No.1的原型车,并在1902年将这一型号正式投产上市,一年内销量超过500台。这款车在自行车的基础上进行改装,并装有比利时Minerva制造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25HP。

谈及凯旋1901原型车发现的经过,Dick Shepherd说:“一位收藏家朋友来找我鉴定一台老旧的凯旋摩托车,我兴奋的发现这台车有一些早期量产车中没有的独特细节。随车还有一封来自凯旋的信件,日期为1937年,其中描述了这台车的起源和一些关键细节。”

“发动机编号与Minerva于1901年首次与凯旋合作的发动机登记册相匹配,这一事实赋予了这台车独一无二的历史意义。作为凯旋的狂热粉丝,发现这台原型车并将它修复完善,令我感到极大的满足。”他说。

对于凯旋来说,好彩头不仅于此,前不久,凯旋自1990年重返市场以来,生产的第100万辆摩托车正式下线,这台车是为这一场合定制的Tiger 900 Rally Pro,带有个性化的银色涂装和纪念版花。这台车也与1901原型车一起在英国欣克利的凯旋总部展出,共同庆祝品牌创立120周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