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加推“TX”系列 新7座SUV “汉兰达”亲兄弟 最快明年上市

2022年01月03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二胎、三胎家庭越来越多,7座SUV车型越来越受关注。目前,不光是自主品牌加推7座版SUV车型,豪华车品牌也不断加推7座SUV车型。

最新消息显示,雷克萨斯将加推“TX”新系列,目前,新车商标已经在美国完成注册,属于全新SUV车型系列,跟UX、NX、RX、GX、LX家族中的全新“成员”。

一直以来,雷克萨斯丰田有着多款同平台车型,比如普拉多跟雷克萨斯RX,陆巡和雷克萨斯LX等等,据悉,这款雷克萨斯TX跟汉兰达同平台,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新车将是三排7座布局,预计最快明年上市。

目前,网络上爆出了雷克萨斯全新SUV假想图,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化前脸,前脸设计很前卫,新样式进气格栅+造型犀利双大灯,比在售款车型更年轻。侧身线条很粗犷,是中大型SUV的风格。

现在,并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不过,全新丰田汉兰达基于TNGA-K平台打造,预计这款新SUV也会出自这一平台。目前,新款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65/1930/175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雷克萨斯全新SUV在尺寸上可能会超越这一标准,车身长度大概率超过5米,毕竟作为豪华车型,要跟汉兰达拉开距离。

动力信息并没有曝光,不过,在电气化时代,预计新车也会推出混动版,目前,新一代汉兰达在国内版本只有2.5L混动版,老款车型的2.0T版本也处于在售阶段。雷克萨斯“TX”系列车型很可能也是2.0T版本加上混动版本。

鬼斗车观点:现在,SUV车型深受追捧,雷克萨斯在产品布局上不断丰富产品阵容,雷克萨斯“TX”系列应该中大型SUV车型,是汉兰达的“亲兄弟”。未来,竞争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