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出头买豪车?这两款SUV够豪横,颜值高动力强,关键还有面儿

2022年01月0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疫情的反复,芯片问题和产能问题成为汽车市场最大的难题。不少车型也因为产能减少,库存不多,导致优惠幅度缩水,甚至变相加价。针对这一现状,还有什么比较值得买的车型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两款优惠力度相对较大,且只需要20万出头的豪华品牌SUV,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呢?

第一款:凯迪拉克XT4

推荐车型:2022款 28T 两驱风尚型

指导价格:26.17万元

既然说到豪华品牌,那怎能不提凯迪拉克这位“美式肌肉男”呢?作为豪华品牌里最具美式风格的品牌,凯迪拉克也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好。别看XT4的入门款售价这么高,算上优惠的话有很大可能25万内可以落地。小编所在的城市,就有4S报了4万元的优惠。而且XT4经过改款后,整体的视觉冲击力也变得更强,这不光男人好这口,有些女生见到这“大块头”也走不动道。

动力部分,XT4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4kW,零百加速仅需7.6s,对于这样一台1.66吨重的SUV,这动力表现确实杠杠的。而且XT4采用的是汽油+48V轻混系统,一定程度上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毕竟车价有优惠,油价可没啥优惠,所以燃油经济性还是很重要的。

第二款:林肯冒险家

推荐车型:2022款 2.0T 两驱尊悦版

指导价格:24.68万元

买一线豪华品牌的SUV,虽然“面子工程”很到位,但是那价钱确实让钱包感到压力。相比一线豪华品牌,入门级的二线豪华品牌会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既有面子,又不用花太多银子。林肯冒险家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镀铬中网设计,全新的LED大灯搭配圆润的线条让人印象深刻。虽然2711mm的轴距并没有让冒险家的空间表现出太大的优势,但是满足日常的家庭出行还是绰绰有余的。

动力方面,冒险家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kW,这动力在同级比里算是较为优秀的。而且整车不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也较高,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虽然实测有所浮动,但是还是可以给家庭省下不少油费。

第三款:讴歌CDX

推荐车型:2021款 1.5T 两驱畅享PLUS版

指导价格:23.68万元

“路上车子千千万,豪华品牌占一半”,虽然有些许夸张,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确实有更多的家庭能够开始选择豪华品牌的SUV。但是看久了难免会审美疲劳,如果不喜欢“撞脸”,那不如看看较为低调小众的讴歌CDX。CDX前脸采用了倒五边形的设计,搭配蜂窝状的中网,营造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整车风格属于一眼看上去并不惊艳,但是越看越有味道的那种。

动力上,CDX搭载1.5T的发动机,峰值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这账面数据确实有些寒碜。但是配合8挡湿式双离合的变速箱,CDX的平顺性还是表现得不错,动力也足够满足家用。

这三款SUV虽然都是入门版,但是售价相比BBA也确实比较便宜,如果喜欢牌面又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这三款车型,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