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标不在吃香,全年新能源销量不足八万

2022年01月03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燃油车领域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可以说在国内市场无人能匹敌,但是在新能源领域则就是另外一种局面了,姗姗来迟的大众新能源早已经被其他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了身后,虽然大众汽车快速推出了大众ID.家族,但是目前来看对于大众来说算是杯水车薪吧。

以前大众绝对不屑于以什么家族为单位公布销量,因为那是不自信的表现。但在新能源领域大众不得不向现实低头,不仅是以家族的形式公布销量,而且是以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加起来的总和公布销量,但即便是总和销量也不怎么样。

刚刚过去的2021年12月份大众ID.家族也仅仅卖了13787辆,五款车卖了不到14000辆,算下来一款车平均销量不到3000辆,看来大众标在新能源领域真的不存在优势了。去年大众将新能源目标定在了8万辆,实际上也就一共卖了70625辆,有将近1万辆的差距吧!

当然了大众的ID.家族卖的不好其实车卖场认为也很正常,毕竟大众ID.家族无论是对比造车新势力还是对比其他传统车企的新能源车型都没有任何价格和产品力上的优势,以前大众标还算个优势,现在标的情怀没了,产品性价比又不如其他车型,卖的不好也就很正常了。

不知道2022年大众ID.家族会不会有所改变,比如降价之类的,如果不降的话估计销量想提升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