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全系涨价6000块,车主看了却说好,为什么?

2022年01月03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全新奥德赛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广汽本田更多的是根据此前用户反馈,对版本车型做了配置以及价格的调整,拿出了中期车型该有的竞争力。

相比于此前车型,全新奥德赛门槛价有所上调。

​23.58万代替此前的22.98万成为了门槛价,涨幅达到6000元,同时其它版本车型价格也都有所调整,价格的上调一方面原因是生产成本上涨导致,另一方面原因则是,广汽本田针对奥德赛的配置做出了微调。

事实上,面对​这​6000元的涨幅,更多用户群体表示赞同与认可。

奥德赛价格在同级别、同尺寸车型中非常低,较低的价格也使得产品配置表现并不丰富,在老版本时代,一个扎心的事实是,低配车型销量并不多。

​现款奥德赛就是针对老版本低配配置太低做出了调整推出的车型。

最低配车型相比于此前配置增幅明显,简单从配置上来说,这些升级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6000元的价格差距。

老款车型的R16寸轮毂升级成了R17寸,同时此前的脚刹升级成了电子刹车,并且增加了自动驻车功能,尤为关键的是低配车型也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提升明显,同时增加双扬声器,此前的卤素光源也升级成了LED光源。

​哦,对了,为了保证更好的隔音效果,全车升级为多层隔音玻璃。

显然,从这些配置上的升级来看,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6000元,其中有一些配置后期升级不仅麻烦而且也有隐患,比如说7英寸仪表、双层玻璃,这些原厂就有的配置不仅仅增强了实用价值感,同时省去了后期加装的烦恼,毕竟从技术角度分析,原厂的效果一定好过改装效果。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即便是最低配的奥德赛,可购买建议也提升了上去,毕竟从配置丰富程度上来说,提升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奥德赛全系2.0L混合动力系统,驾驶更为平顺,同时油耗更低,静音效果更好,这相比于此前的燃油版车型有巨大的提升。

对于用户来说,奥德赛依然是中配车型最值得入手,指导价27.58万的中配车型做到了价格、配置的完美平衡。

​其不仅仅配备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舒适性配置也不缺失,单侧电动门、电动记忆尾门、Honda Connect车机系统的出现不仅仅增强了使用舒适感,同时强化了科技表现。

MPV最需要的几个产品力,奥德赛是拿捏得非常稳,空间、舒适、可靠性、油耗以及灵活性,奥德赛作为本田MPV精髓,都拿捏到位,国内版本还提供25万以内的低配车型,并且此次升级针对低配车型做了强化,显然对于入门用户群体来说非常友好。

毕竟,目前来看手握25万预算想要买台混动MPV,可能也只有奥德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