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曝光 悬挂升级 顶配V8+616马力 对标X5 M

2022年01月04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这个以性能圈粉的时代,大气与豪华已经不能满足粉丝们的需求。他们对于百万级SUV的期待,除了够大、够高端、够好看、还要够运动。有个性的豪华更容易让粉丝们心动。

鬼斗车的后台上,粉丝们对于“大块头”的关注度一直很高。路虎家族又一款新车被外媒曝光,实际上,它是路虎新一代揽胜的运动版,也叫“揽运”。他跟揽胜属于同一平台,都出自路虎全新的MLA平台。但在设计、内饰和动力上,都有很大差别。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造型比全新一代揽胜更运动。 其中,尾部悬浮车顶角度更大,车尾造型更加倾斜,而且,尾部扰流板尺寸比普通版更大,配合熏黑轮毂,以及双进双出排气口,让整个视觉效果更运动。有的粉丝们表示:“真像加大版‘星脉’”。

目前,内饰设计并没有曝光,但一般来讲,普通版内饰跟运动版内饰设计风格不同,普通版内饰的风格偏于大气,但运动版车型经过专门的运动化处理,整体风格更有运动感。前不久亮相的普通版本,内饰设计比在售款惊艳很多,科技又高端。预计,运动版车型上,在配色与装备上走年轻化路线。

动力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目前,在售款新车采用3.0T和5.0T两个版本,但此次曝光的新款上,高配动力将采用宝马4.4T版本,跟宝马X5M相同的版本。而且,揽胜运动版本在动力上经过特别调教,最大功率达到616马力,绝对的激情澎湃。此外,悬挂进行升级,驾控质感提升不少。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路虎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动力,可能采用宝马的纯电技术。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新车至少拥有两个标签,一个是运动,一个性能。作为顶级运动SUV,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运动特性不光体现在外观上,性能与配置也是一脉相承,这款调教过的4.4T发动机足够傲娇,V8动力+616马力,让喜欢运动粉丝们很心动吧。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