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广汽埃安2022款AION S Plus售15.38万起

2022年01月0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月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日前,2022款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38万-17.98万元。据了解,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取消410km车型,提供510km和602km两种续航版本消费者选择。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车沿用概念车ENO.146矢量动型和风起星河设计语言。车头下方为自适应进气格栅,提升前脸层次感的同时也具有强大的功能性。据悉,该格栅能够实现自行开闭、选择性关闭来实现节能;高速行驶关闭格栅,降低风阻,提高续航;冬季热车关闭格栅,加快热车效率。

车身侧面延续现款AION S的整体轮廓,不过换装了全新“风暴”式轮圈,造型更显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在配色方面,新车推出6种外观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极地白、夜影黑、极速银、量子红、全息银和冰玫粉。车尾部分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符合当下的年轻人审美观。

进入车内,新车中控台采用星空战舰设计风格,以黑/灰为主色调的中控台搭配悬浮式液晶屏,车机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营造出科幻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一键遥控泊车系统(智驾版提供/全系可选装)、ADiGO 2.5和ADiGO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80智驾版可选装ADiGO 2.5驾驶辅助系统,智驾版/科技版标配ADiGO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感知交互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 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602km和510km两种续航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还应用了“弹匣电池”技术,搭配最新的电池管理系统,每秒10次全天候数据采集对电池状态进行检测,出现异常立即启动电池速冷系统为电池降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