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3旅行版最新预告图 预计今年发布

2022年01月04日 15: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M3旅行版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正式发布。全新宝马M3旅行版基于现款宝马M3车型打造而来,将搭载直列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M3旅行版最新预告图

宝马M3旅行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3旅行版车型整体延续了宝马M3车型的前脸设计,采用家族最新的“大嘴式”格栅设计。根据此前宝马发布的官方谍照来看,全新M3旅行版车型将使用与新一代3系类似的尾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更加宽大的翼子板。此外,全新宝马M3旅行版采用了运动感更强的后包围,并且加入了尾部扩散器,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预示了这款车将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宝马M3旅行版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全新宝马M3旅行版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5kW(510马力),最大扭矩650Nm。新车0-96km/h加速时间为3.8秒,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不提供手动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