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幅140% 福特成为2021年最牛汽车股

2022年01月05日 07: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股价去年飙升了近140%(8.766美元涨到20.770美元),击败了特斯拉、通用汽车和许多新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成为2021年汽车制造商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汽车之家

<a href=福特(进口) 福特F-150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2020年10月,Jim Farley开始担任福特CEO,在他的领导下这家老牌车企开始探索新的方向,此举得到了投资人的赞赏。Farley承诺对投资者更加开放和透明,他还启动了“福特+”重组计划,将更多资源转移到制造电动汽车上,如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

<a href=福特(进口) Mustang Mach-E(海外) 2021款 GT长续航全驱高性能版">

福特股价去年最大单日涨幅发生在2021年12月10日,当时Farley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到2023年,福特将在北美和欧洲将其电动汽车Mustang Mach-E(参数|询价)的产量增加两倍,达到每年逾200000辆。当天福特股价大涨9.6%,收于每股21.45美元,约20年高位。2021年10月28日,福特又迎来了股价大涨的一天,当日该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提高了其年度指导,并宣布每股收益为分析师预期的两倍,随后其股价上涨了8.7%。

自Farley在15个多月前掌舵福特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00%以上,福特目前的市值为830亿美元。(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