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不通还有人买油车”,蔚来老总公开Diss全网燃油车

2022年01月05日 11:03:04
分享到:
来源:赛雷话车

今年销量刚刚突破10万台的蔚来电动车,最近发布了一款要跟特斯拉爆款Model3正面刚的新车——ET5。而为新车站台的蔚来CEO的李斌,随后发出的各种离谱发言,却让整个车圈大受震撼……

【参考资料】

[1]刘洋,刘晓梦. eT5能成为蔚来的Model3吗[N]. 北京商报,2021-12-20(003).

[2]刘凯,翟亚男. 回港上市受阻、销量下滑,蔚来汽车遭遇“水逆”?[N]. 华夏时报

2021-09-20(013).DOI:10.28391/n.cnki.nhxsb.2021.000822.

[3]李斌公开diss燃油车后 蔚来提出了新目标:要将“BBA”变成“NBA”.第九大街财经

https://v.douyin.com/8jK5Loc/

[4]蔚来ES8充电车曝光:史上最大移动充电宝.IT之家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87022618788559562&wfr=spider&for=pc

[5]尹思源. 天津:“私桩”安不了 寄望公共充电桩[N]. 经济参考报

2021-11-05(006).DOI:10.28419/n.cnki.njjck.2021.006104

[6]于天昊. 电动车公共充电桩面临怎样的困局?[N]. 中国环境报,2021-09-01(004)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