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车型X DOG或将命名二狗

2022年01月05日 12:45: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车企的命名方式越来越“随性”化了,不管啥都可以用来当车型的名称了,这个得重点点名一下长城汽车,自从开启用户共创时代之后,车型命名那更是放飞自我,前有哈弗大狗、哈弗神兽,如今狗系列的第二款车型X DOG征集的名称曝光,这名字再次让我们惊呆了。

当前排名第一的是“二狗”这个名称,怎么感觉大概率会以这个名称命名呢,以后别人问你开啥车,你回答“二狗”,估计都得蒙圈了。不过可能大家一开始会不适应吧,就像一开始大家觉得哈弗大狗有点怪怪的,但不也没影响卖么。

随着官方征名接近尾声,估计这款车应该离上市也不太远了,作为哈弗狗系列的延续,哈弗二狗(暂且以这个名称称呼)依然采用了狗系列家族前脸,而且看谍照图哈弗二狗还有可能带有“小书包”,这估计会让一部分用户从哈弗大狗转向哈弗二狗。

现在捷途以人名或者猴名命名,长城哈弗以狗命名,比亚迪以海洋生物命名,其他车企得抓紧了,留给命名的物种不多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