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年新车展望,这四款合资豪车魅力难挡,法拉利最终被“打脸”了

2022年01月0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车市大战狼烟又起,面对着国产势力迅猛崛起的形势,合资阵营不再像过去那般能够轻松应对,唯有不断推出新车才能勉强维系当前优势。此前自主车型鲜有触及豪华车战场,但现在不管是老大哥红旗,亦或是理想和高合等新兴造车品牌,都在价位上不断冲击更高层级,想要在全新领域分得一杯羹。在残酷竞争面前,合资车企加快新车研发力度,以下四款新车即将在今年与大家正式见面,不知届时“豪华”标签能否得到大众认可。

凯迪拉克LYRIQ

凯迪拉克在最近一段时间“腹背受敌”。首先BBA三强在价格上不断下探,凭借品牌优势抢占其生存空间。其次红旗林肯等老对手上升势头很是强劲,也在稀释其客户基础。此外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凯迪拉克一直都没有及时跟上时代变化,在后知后觉中失去了未来大战主动权,只能接受追赶者的角色。不过LYRIQ的问世将改变这一局面,作为该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在多个方面都展现出极强竞争力,有望为奥特能平台接下来打造更多新车先拔头筹。

LYRIQ在外形设计上充满着浓郁燃油车风格,但这也丝毫不能掩饰其新能源车身份,给人强烈视觉冲击。其在前脸部分加入多条LED灯带,在夜间可以呈现出多种动态效果。而新车在内饰部分更是看点十足,最新的VCS智能虚拟座舱极富科技噱头,33英寸超大双联屏更是全系标配,看起来凯迪拉克也要像林肯那样走性价比路线。在高通8155智能芯片支持下,该车反应速度不必担心。而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LYRIQ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并且还能实现无线连接电池管理系统,能在10分钟之内就补充接近100公里的电量。

国产宝马X5

X5可是宝马旗下明星车型,在销量方面一直处于前列。此前其凭借进口车光环吸引一众关注,但随着市场风向变化,此前的优势变成售价高、维修贵等缺陷,导致其不得不开启国产化战略,进一步贴合消费者需求。外界对国产X5持较高关注度,大家都想知道新车将会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

根据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国产X5将会在外形设计方面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还是展现工业美感,在气场上也相当强大。该车在尺寸方面十分可观,长度直接突破5米大关,可以带来舒适的驾乘环境和可靠的储物能力。个别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70马力的最大功率会满足你对性能的追求。

捷尼赛思GV70

虽然韩系车最近几年在国内被不断压缩生存空间,但依然阻挡不了其重回巅峰的决心。捷尼赛思加入国内战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韩系车希望可以在豪车领域打开局面,借此拉动其他车型的销量。在接连推出G80、G70和GV80之后,捷尼赛思将重磅推出新车GV70,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GV70在颜值方面不必担心,韩系设计师的水准一直保持在线。新车在内饰部分很有质感,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其间,档次上毋庸置疑。该车触控液晶屏尺寸可观,清晰度和灵敏度也是同级领先水准。根据目前得到的讯息来看,GV70在性能方面着实强劲,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5秒,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公里,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

法拉利Purosangue

Purosangue出现代表着法拉利也向市场妥协,毕竟在十几年前其高管曾表示“法拉利永远不会生产SUV”,但打脸时刻还是到来。眼看着老对手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都加入SUV阵营,法拉利显得慢人半拍,在市场份额上被不断侵蚀。Purosangue的问世将丰富其产品线,可其对外表示这是一款FUV车型,不过明眼人都知道,这是其挽回颜面的无奈之举。

根据目前得到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将加入大量运动外观套件,借此提升整体冲击力,同时在辨识度上得到保证。而该车在动力输出上也将继续保持强势发挥,预计将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能够得到高达596千瓦的最大输出,并且将零百公里加速用时控制在3秒之内,会带来更为野性与纯粹的驾驶体验。据悉其在将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法拉利终于还是向市场低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