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坦克300,捷途硬派越野曝光,有抢饭碗的实力吗?

2022年01月05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根据坦克官方通讯员的信息显示,坦克300车型在12月份发车11348辆,年度累计到店超8万辆,创造了国内硬派越野历史上的销量新高,过去即便是丰田普拉多与兰德酷路泽,都没有达到过如此成绩。当然,坦克300在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拉低了硬派越野的购车门槛,但更为重要的还得益于坦克300自身优秀的产品力,它打破了过去人们对硬派越野非得粗糙的固有印象,也打破了低舒适性的弊端,车辆的整体科技含量更高,同时依然保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在一个比普拉多低很多的价格之下,坦克300的优势被放得无限大,在终端自然也是不愁销量。

坦克300的热销无疑让更多的品牌看到了这个过去被忽视的小众市场的可能性,比亚迪在去年也宣告将进军硬派越野领域,而在近日,捷途也表示将推出一款全新硬派越野车型,并且还放出了预告图,据悉该车有可能会被命名为捷途T2。

从图片上能得知的信息其实不多,但是也还是可以看出这辆车的造型风格属于那种比较方正霸气的类型,高耸的引擎盖也彰显出很强的力量感,轮胎很明显使用了专业的越野胎,不过从车辆线条的轮廓来看它并不凌厉,反而比较圆润。

大灯组的造型很特别,一个等号周围四根短线条包围,车灯组正中央的JETOUR字样可以发光,看起来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另外,车顶似乎也提供了一道贯穿式LED射灯,不知道量产版本是否会完全保持一致。

捷途T2将基于捷途全新昆仑架构打造,而从去年捷途对该架构的公开信息显示,它是捷途专为旅行+打造的全新架构,具备高智慧、强延展性等优势,可提供智能座舱3.0、健康座舱4.0、L5级自动驾驶、千兆以太网等等核心技术,跟长城柠檬、吉利CMA母体非常先进。目前尚且不知这款T2的具体情况会如何,但看来不会太令人失望。

未来该车很有可能会对标坦克300车型,不过捷途T2的价格或许会成为它的优势之一,毕竟捷途品牌一直以来还是主打性价比,不过在独立之后价格相对于从前可能还是会有一定上升。至于是否能从坦克300手中抢到客户我们还是保留一个问号,毕竟坦克300目前在市场上已经站稳了脚跟。最后还是不得不感慨一下,相对于奇瑞自家的产品,捷途这个子品牌在设计上面一直以来都表现得很优秀,这款T2更是如此,仅有的几张预告图便让人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