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敬自己心中的天籁,不负岁月长空

2022年01月05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不同于大部分合唱团那样庄严肃穆,一提起彩虹合唱团,大家脑海里浮现的或许是诙谐幽默的歌词、贴近生活的曲风。时而搞笑,时而感动,但总能唱到人们的心坎里。

在彩虹合唱团的歌声中,生活中再简单的故事和情绪都经得起吟唱,再焦虑的情绪经艺术的调侃后也能轻松解锁,让人热血沸腾。

在这个辛丑年末,彩虹合唱团携手东风日产天籁再发新歌,一曲《敬自己心中的天籁》,致敬每一个心怀美好不断前行的自己。

同时,东风日产天籁还携手国内顶尖乐团,在全国20城同步落地新年音乐会。以天籁之音连接世界,尽可能的向每一位车主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心怀美好,纵享天籁人生

敬友情、无常、第一次学步、第一次心动,敬风暴的抗争者、和骄傲的白鹅,甚至敬苍狗、宇宙……悠扬的旋律加上简单的歌词,但却充满了真诚的生命力,仿佛任何的目之所及都在这杯酒的对面,和你碰出一声脆响,然后把这世间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一饮而尽。平凡的人生,但绝不平淡。

从车企到合唱团,两者的关联看似这只有车型名字与歌曲名字中的“天籁”二字,但从内容上看,他们所传递的那种在平凡中追寻美好的调性却是真正意义上的貌离神合。

作为一款伴随着一代代国人奔向美好生活的家庭用车,天籁在一定程度上就代表了那些平凡中环环相扣的美好。天籁与天籁之音,这恐怕也是这场跨界中最相得益彰的地方。

在某种意义上,“天籁”二字已不光代表一款中高级轿车,它更像一种生活的价值观,只要我们心中一直保持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保持对爱的信任,幸福是永远不会缺席的。在人们追求幸福的路上,汇聚成每一个与众不同的天籁人生。

不忘初心,不断精进,在坚持与改变当中,天籁已从一款车型塑造成一个车型品牌,在不同时代下诠释着美好生活。于是,在凝结了无数成就与赞美之后,天籁2021款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止于舒适。

继承着“豪华大沙发”的美誉,新车搭载全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全新升级3D侧翼支撑,能够最大限度缓解驾驶疲劳感,让驾乘人员尽量处于舒适、放松状态,驾驶员也有更多精力去专注于驾驶。

天籁2021款在NVH方面也足够出色,全维降噪静音系统的双层隔音玻璃和双重吸隔音材料能够全方面隔绝车外的噪音往车里进来。再加上ANC主动降噪系统、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在2021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天籁在隔音项目中更是获得全场第一。

静谧的座舱、舒适的座椅,此时此刻当BOSE音响响起旋律,曾经的大沙发已然成为了更加安逸的客厅、卧室。人人都说,现在的人回家都喜欢停好车在车里坐上一会,听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没有工作的压力、也没有家庭的繁琐,这短暂的休憩是只属于自己的时间。而天籁能做的,就是在这“短暂”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从产品层面传递出的舒适感,是东风日产天籁赋予的科技人性,让出行的这一刻和每一刻都轻松温暖。

价值标杆,“不止于舒适”

作为一款家庭用车,舒适与实用是标配,显然东风日产想要带给消费者的还有更多。不断前行,自我突破,天籁从自己开始诠释。

对于天籁车主来说,他们往往小有所成,有着一份相对体面的工作、和一个较为美满的家庭,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按部就班地在这平凡点滴中缓缓向前。但在他们内心还住着那个年轻的自己,偶尔也会想起曾经的激情与热烈。

一脚油门,说走就走。天籁2021款搭载的这款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绝不会让你失望。VC-TURBO超变擎是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凭借其可变压缩比技术,超强动力澎湃如潮。

正因为如此,它荣获了2019&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央视年度最佳动力车、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等称号。

这便是天籁的承诺,让你想要更多的时候,天籁会告诉你“我可以”。

在具备超强动力的同时这款发动机给到的还有低油耗。179kW的最大功率、371牛·米的强大扭矩输出傲视同级,媒体实测百公里加速6.42秒,性能强劲澎湃,同时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6.6L。

汽车行业不断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的时代中,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承载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东风日产天籁更具趣味、更有温度的方式,引领消费者乐享精彩品质生活。

为此,东风日产天籁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和同级领先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以全方位的先进科技装备,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了最前沿的科技体验。

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搭载了语音控制、在线影音,在线导航、远程控制、远程监测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功能。以语音控制为例,这套系统可以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在线音乐的曲库超过3万首。

这种高可用度、高智能化的车机系统既能让用户在享受日产极致舒适性,也能体验到智能出行的乐趣。放眼同级,Nissan Connect超智联可以说是开启了中高级车智能化的大门。

而天籁ProPILOT超智驾更是达到了完整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汇集一键启动、0-144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超稳居中、自动跟车等功能,既能充分保证驾驶安全,也能显著缓解驾驶疲劳。安全可靠,也顺势成为了2021款天籁的又一标签。

从VC-TURBO超变擎到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天籁的“三超”科技配置不仅强化了日产的技术标签,也正引领着销量的持续增长,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天籁的价值魅力。

据最新数据显示,天籁2021款在12月销量达20,008辆,同比增长24.8%;2021年全年销量163,741辆,同比增长38.7%,成为今年增幅最强劲的中高级车之一。在车市环境遇冷的大背景下,这样的信赖更能彰显市场对天籁的肯定。

在这简单平凡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情感、生活、阅历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尽管这个故事无法章章精彩,节节美好。这种井然有序的幸福如同一曲悠扬的天籁,起承转合间偶尔也肆意跳脱出几个热烈的音符,感受生活的美好。

“人、车、生活”,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天籁为无数车主带去的最真诚的态度。愿所有的故事都能如春去秋来般平凡,日升月落般平淡,花开花谢般自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