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哈弗X DOG量产车的谍照来啦!

2022年01月06日 07:06:01
分享到:

日前,80君刚刚获取一组哈弗X DOG量产版车型的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哈弗X DOG继承了概念车型大车身+大轴距+高离地间隙,硬朗方形设计,引领时尚潮流。新车是继哈弗大狗之后的“狗品类”第二款车型,展现了哈弗对于年轻化市场的独特理解。据悉,新车计划在1月9日正式公布车型名称,并将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圆形大灯组相融合的设计,不仅提升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也彰显了其独特的个性。型酷出击的敢性力量美学造型有棱有角,敢玩敢造的双腰线设计体现大型格,让车身显得更加壮硕有力。

长轴距,硬派威猛和高离地间隙,让哈弗X DOG呈现路见不平正面刚。硬气封闭式格栅+粗狂立式中网,钢铁猛兽出笼之势。车头的星光十字前大灯,可以看出眼底星光,敢闯敢当。车尾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小的设计,更突出个性化。尾灯采用了纵向布局,尾门的设计也使用了类似机甲风格理念,配合后包围富有层次感的牌照框区域。

目前已知新车也是基于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但具体动力参数未知,详细信息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