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上市,东风英菲尼迪纳入到东风日产管理…

2022年01月06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满电能跑1008km,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上市

1月5日晚上,广汽埃安AION LX Plus正式上市,它补贴后的官方指导价位28.66-45.96万元,共推出4款车型。

不出所料,AION LX Plus采用了类似AION S Plus、AION V Plus的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扰流的造型,让这款尺寸较大的纯电SUV增加一些运动感。至于其他的部位,AION LX Plus还是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

AION LX Plus的内饰设计也有很明显的改变,首先,原来的连体屏幕被拆分为独立的两块大屏幕,特别是中控屏幕,达到15.6英寸,跟一些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一样大。同时,它的空调出风口也改成隐藏式设计,可以实现自动扫风的功能。

而与这款屏幕配套的车机系统,现在也升级为ADiGO4.0智能物联网系统,除了加入IBCM无感启动功能,它还支持AR实景导航、DMS+OMS座舱监控等新功能。另外,它还增加了三个第二代可变焦激光雷达,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精准度和整体性能也将会有更大的提升。

同时,AION LX Plus在舒适配置上也有不少提升,全新NAPPA真皮座椅,后排还专门设有腿托,10扬声器阿尔派音响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续航和动力才是AION LX Plus重点升级的领域,采用了全新的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电池容量最大达到144.4kWh,能量密度达到205Wh/kg,在CLTC综合续航工况,它的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1008km。除此之外,它还提供续航为600km和650km的版本。

AION LX Plus一共有两种动力选择,其中80 智尊版和千里版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80D 旗舰版和80D Max版,则采用四驱布局,最大功率为36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

从各种参数来看,AION LX Plus的进步确实非常大,而且性能非常强大。不过,在实际应用中,这款车型究竟能不能达到宣传一样的使用体验,才是消费者最关注的问题,我们也希望广汽埃安能够说到做到。

从今天开始,东风英菲尼迪东风日产管了

1月5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官方突然宣布,东风英菲尼迪作为一个独立的事业总部,正式纳入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当中。

用更简单易懂的方式去理解的话,就是说东风英菲尼迪从现在开始,跟启辰品牌属于平级的关系,东风日产旗下将变成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个品牌组成的格局。

东风英菲尼迪自成立以后,是英菲尼迪这一品牌实现国产化的重要举措。然而,东风英菲尼迪一直销量平平,而且新车引入国产的进度极其缓慢,仅有Q50L,QX50,以及即将上市全新QX60三款车,英菲尼迪的国产并对其销量的提升似乎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东风英菲尼迪QX60

所以,东风英菲尼迪纳入到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的改革措施,完全在情理当中,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一举措既可以优化组织和成本结构,也可以改善决策和运营效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其实,英菲尼迪更需要提升的应该是营销方面的能力,英菲尼迪虽然在国内市场发展了很多年,但知名度却一直没有太大的提升,跟至今还未实现国产的雷克萨斯相比,完全不是一个量级,而英菲尼迪宣传的运动特性,实际上却并未被消费者所接受。

雷克萨斯ES

相反,英菲尼迪近年被人们关注的原因,却是因为一些负面消息。2021年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英菲尼迪与用户签订保密协议,试图掩盖一些质量问题。而就在最近,英菲尼迪却因为“日抛”劣迹代言明星,而意外成为新闻热点。但是,对英菲尼迪来说,肯定也不愿意通过这些负面的方式进行营销宣传。

东风英菲尼迪QX50

如今,东风英菲尼迪正式纳入到东风日产的管理体系,应该要重视品牌形象的建设,毕竟买得起豪华品牌车型的消费者,往往看重品牌。

哈弗X DOG量产版官方谍照曝光

最近,哈弗汽车曝光了一组哈弗X DOG量产版的官方谍照,这将是继哈弗大狗之后第二款以狗为命名的车型。不过,这款车的正式命名要等到1月9日才正式公布,发布时间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

哈弗X DOG量产版的造型与哈弗大狗还是有很多共通的设计语言,比如方正的车手、圆灯等等。不过,如果对福特的车比较了解的话,应该可以看出哈弗X DOG量产版的前脸与福特Bronco惊人的相似。

福特Bronco

它的侧面与哈弗大狗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尤其C柱和D柱之间的位置,车窗下沿呈阶梯式的形状,看起来也更加个性。至于它的车尾部分,目前可以看到尾门上出现奇怪的鼓包,但却并没有备胎,到时候究竟会不会采用外挂备胎的设计,等造型正式曝光的时候就有答案。

虽然目前还没公布正式命名,但在前几天,哈弗官方率先公布了一批比较热门的候选命名,有“二狗”“铁狗”“小狼狗”等等。想要知道最后的结果,等到1月9日就会有答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