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LYRIQ同源,雪佛兰探界者EV官图公布!明年下半年上市

2022年01月0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日前,轱辘哥从网络收集了一套雪佛兰探界者EV的官图。新车是基于通用Ultium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SUV,与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亮相凯迪拉克LYRIQ同源。该车将会在明年下半年上市,未来上汽通用有望引入国产,海外版车型的售价约为19万起,预计国产化后车型的价格会更亲民。

我们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理念非常前卫,前脸造型非常犀利,贯穿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和雪佛兰LOGO融为一体,封闭式格栅设计等电动车的流行元素有所保留,紧凑低趴的车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不少物理按键得以保留,兼顾科技感和功能性。轱辘哥还发现,新车还将会搭载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根据海外版车型的信息,雪佛兰探界者EV的续航里程会在400-480km之间,并将提供运动感更强的RS版本。

轱辘哥有话说

从硬实力来看,轱辘哥认为雪佛兰探界者EV在目前国内市场处于中等水平,续航更长、更加智能化的车型在国内市场确实有不少。如果新车国产后的续航能力更强,并根据国人用车需求进行配置调整的话,轱辘哥认为其未来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文|李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