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 CES: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发布

2022年01月06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2 CES上,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设计,前脸极具家族辨识度,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布局,新车配备了发光的Logo。

在外观方面,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采用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设计语言, 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凯迪拉克Lyriq很相似,格栅点亮后极具科技感,新车配备了可发光的Logo。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设计,溜背式造型极具未来感。同时,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轮胎的材质由生物材质质成,进一步凸显了环保理念。

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的内饰还是处于比较典型的概念车阶段。新车的内饰没有配备常规的中控屏幕,而是采用了大型全景LED显示屏,能够实现乘客在车内的更多互动,增强娱乐性。车内的环境看起来极具舒适感,整体来看内饰的设计更像是一个“起居室”。

在电池组方面,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配备的Ultium电池模块是分散的,而不是采用了一个大电池组,这样能够带给凯迪拉克InnerSpace概念车带多的车内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