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Beauty Box官图发布 年味十足

2022年01月06日 14:2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取到一组宝骏KiWi Beauty Box的车型官图,中文定名为奇遇美妆和。据官方表示,宝骏KiWi Beauty Box将在广州五菱品牌中心LING HOUSE完成线下首秀。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多差别,更多是车身涂装的差异。具体来看,新车下半身采用了红色涂装,并配有金色虎纹拉花点缀。而车身上半部分,新车采用了金色涂装,并在车顶加入了一排“化妆灯”。

内饰方面,KiWi Beauty Box整设计相当复杂,整体采用“随行化妆间”设计,提供美妆镜、好莱坞道穹顶、流光氛围饰条、定制美妆储物空间等装饰,并大量采用翻毛皮材质,质感营造相当到位。细节上,新车座椅、中控区都加入了虎纹元素点缀,安全带扣还采用了虎爪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动机,最大扭矩为150N·m,NEDC纯电续航里程305km。充电方面,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1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