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亏电油耗约5L/100km,外观内饰微调,UNI-K iDD预售17.69万起

2022年01月06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月6日,长安UNI-K iDD(插电混动版车型)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17.69-19.29万元。

新车亮点:

1.亏电油耗约5L/100km

蓝鲸iDD混动系统由1.5T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60牛·米,电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3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箱。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UNI-K在亏电状态下的油耗约为5L/10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

2.外观、内饰微调

插电混动版车型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譬如新增的橙色刹车卡钳、蓝黑内饰配色以及全新样式的双辐式方向盘等。

新车点评:比亚迪DM-i平台大热之后,各家车企也相继发布混动技术,入局稍晚的长安自然面临诸多对手,例如唐DM-i、瑞虎8PLUS PHEV、星越L雷神混动版以及即将上市的WEY摩卡DHT。就账面数据来看,iDD混动系统不逊色于别家,但其真实表现还有待验证;另外,UNI-K的市场表现并不算好,积累的口碑有限,市场影响力不及比亚迪唐等车型,想要成功打入市场,最终售价是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