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i的新对手?长安UNI-K iDD版预售17.69起

2022年01月06日 18:38: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月6日,长安UNI-K iDD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69-19.29万,共有2个配置,还有两个套件选装包可供选择,价格分别为1699元和1999元。

预售期间订车,可以享受5年超低息长贷政策,并且支持36期0息贷款、1年0月供政策。同时,全品牌置换均可获得7000元的置换补贴,3000元的增购补贴,并且赠送价值3599元的精品礼包。除此之外,长安UNI-K i DD还支持三电系统终身质保、免费赠送/安装充电桩、3年/6次免费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3年免费、OTA终身升级、免费送车上门、免费7×24小时道路救援等多重服务赠送。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UNI-K iDD延续了UNI家族的设计语言,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整体视觉未来感较强。车头两侧,UNI-K iDD前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设计,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前保险杠下方并融入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设计,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UNI-K IDD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mm,轴距为2890mm,定位于中大型SUV。UNI-K的“碧空蓝”2K清车漆质感超群,侧身造型灵动中不失厚重,高腰线窄侧窗的设计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隐藏式门把手则增添了一丝科技感,侧裙处的凹陷融入了光影美学理念。双色“十字星芒”铝合金多幅轮毂带有独特的镂空工艺,品牌采用了马牌MC6系列,规格为265/45 R21,IDD混动版车型还加入了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车顶的尾翼和高位刹车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飞船登录器,结合底部扩散器及领航灯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沿用了“太空座舱”设计理念,采用专属的深海蓝配色,突显其与众不同。10.25寸仪表盘+9.2寸流媒体+3.5寸胎压显示三块屏幕共同构成了UNI-K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则采用12.3英寸设计,内置科大讯飞语音交互系统,还采用了全新得UI界面。“游艇式”电子档杆的右侧带有两个“火星虫洞”杯架。

长安汽车研发的混动系统,简称“蓝鲸iDD”。长安是这么介绍这套混动系统的:全速域、全场域、全温域、全时域”,这套混动用于A级~C级车型。全速域则是各种时速都可以获得良好的动力表现,全场域全温域全时域则是说明适应温度广泛、亏电油耗低。

长安UNI-K iDD版为UNI-K的插电混动版,由一台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260N·m的1.5T发动机+一台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330N·m的驱动电机组成,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UNI-K iDD共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分别是EV、HEV和i-X模式,EV和HEV很好理解,就是纯电动和混动模式,i-X模式可以简单的理解成用户自定义模式,在菜单栏有动力澎湃、长续航、露营三种预设选项,除此之后还支持最多三种自定义模式。

电池方面,它配备了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里电池,容量为30.7千瓦时,支持交流慢充与直流快充,快充状态下30分钟就可以从30%充到80%,纯电可以行驶110公里,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100公里,同时它也支持外放电功能,逆变功率可达3.3KW。

相比于比亚迪唐DM-i来说,UNI-K IDD价格更低,但是技术成熟度会有一定距离,正式上市后将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