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场内场外都拥有全能表现 哈弗H6S才是真正的MVP

2022年01月06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很多人说95后是躺平的一代,他们已经失去了直面生活压力的勇气,而作为其中的一员,我看—未必。我坚信只有足够自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对于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战,我都全力以赴,在以前我需要精心准备每一次考试,而如今工作成为了我新的挑战,在繁琐的工作压力下我经常感到头大,因此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压力出口,我热爱运动,特别是篮球,在球场中每一次进攻防守我都竭尽全力,MVP更是我每一次站在球场上的目标。而在生活中,对于品质的苛求也常常为我带来困扰,比如选车就是我当下的最大难题。

对于我人生中的第一辆座驾,我希望它具备同我一样年轻的朝气以及MVP级全能的表现。当然了,作为年轻人我的预算确实不算充裕,因此我还希望它的价格也可以足够亲民,在我能买的起的同时,要是还能拥有出色的口碑就更好了,而且外观总得符合我这个运动的属性吧。实话说这个选车难题困扰了我很久,但当我看到哈弗H6S的时候,我相信,它就是我的选车最优解。

作为柠檬平台+咖啡智能双加持的首款轿跑SUV,哈弗H6S的全新黑鲨美学设计绝对给我留下了最深刻的视觉印象,鲨齿状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夸张,H6S采用这样的设计足以在凶狠中彰显力量美学。

目前市面上的SUV想要运动,除了采用大量运动套件外,溜背式设计也是运动SUV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哈弗H6S的溜背设计从C柱才开始展开,不仅在视觉效果上保留了溜背式设计独特的动感元素,更是可以有效保障后排头部空间(头部空间展示镜头),结合上其超过4米7的车身长度以及2738mm的同级超长轴距,这样的内部空间表现,对于我1米86的身高而言也是想拥挤都难。

不光外观够酷,哈弗H6S的内饰设计也很懂年轻人,一体式运动座椅、撞色缝线以及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足够吸引眼球。而对于男孩来说,科技感永远是无法拒绝的元素之一,哈弗H6S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超智联触控屏以及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系统,并且这三块大屏还可以实现协同工作,它们的默契程度就如同球场上磨合已久的队友,不需要过多的交流便可以轻松得分。

对于优秀的运动员来说,聪明的头脑也必不可少,哈弗H6S配备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赋予其大脑超强算力,可实现对比同级更为智能的交互体验,像人脸识别、手机APP远程控制以及由遥控泊车+倒车循迹和540度全景影像组成的全自动融合泊车系统等功能应有尽有,不仅实用便捷,也更符合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哈弗H6S还具备“还原世界”这一亮点配置,可以采用精致3D模型的方式,将车道线、目标物类型、目标物位置等周围环境数据进行真实还原,并且还能够清晰展示相关的辅助驾驶功能,从而使车主对周围环境有一个清晰地掌握,让行车更安全更从容。

作为一名曾经的百米运动员,爆发力自然是我选车的重要因素之一,哈弗H6S的2.0T车型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带来211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25N·m峰值扭矩,得益于此,哈弗H6S仅需6.8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何况哈弗H6S还支持弹射起步、赛道模式以及真声浪系统,随时随地蓄势待发。

在经历一场激烈的球赛后,疲惫的身体以及精神状态难免在开车时会感到困意,哈弗H6S配备的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实现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全场景预警及制动等辅助驾驶功能,而且疲劳提醒绝对是打完球驾车时的福音,为运动后的归家路途保驾护航。

足够全能的MVP级表现以及来源于国民神车哈弗H6的优秀口碑,让这辆哈弗H6S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优秀车型。在售价方面,它的售价区间仅为13.89-16.49万元,并且还有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增购礼、用车礼、质保礼等在内的“六大潮燃礼遇”加持,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选,也恰好达到了我心目中的价格预算区间,接下来的日子,这款车也将像我的队友一样,陪伴我征战每一场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