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景天幕隐藏门把手,比亚迪海豹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07日 08:26:14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的海洋系列将会在今年开始发力,在海豚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之后,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海豹终于也迎来了更多的消息。

近日有网友拍到了一组比亚迪海豹的谍照图,从谍照图上可以看出比亚迪海豹的一些设计风格,未来将会主要和特斯拉Model 3展开竞争,而在价格上或将更具优势。

新车采用了跨界溜背造型设计,现在几乎很多新能源车型都采用这样的设计,估计比亚迪也是为了迎合市场潮流吧。同时从谍照上看新车采用的还是隐藏式门把手,不知道到了冬天会不会被冻住。

其次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比亚迪海豹采用了全景天幕设计,都说全景天幕比较招人喜爱,但是你说夏天顶着个“火炉”是不是也不太好受。不知道比亚迪海豹的这个全景天幕有没有像华为AITO问界M5那个天幕隔热和隔紫外线的效果。

动力部分,比亚迪海豹将提供后驱单电机以及四驱双电机动力,三电系统支持800V高压平台,配备刀片电池最大续航可达700km。

目前新车具体的上市日期还未定,或许北京车展上没准比亚迪会带来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