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零百加速3秒多!比亚迪海豹曝光

2022年01月07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将被命名为“海豹”车型,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而来,有成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继海豚之后的第二款纯电动轿车,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定位中型轿跑

海豹定位中型纯电轿跑,车身尺寸为4770/1860/1460mm,轴距达到2900mm,尺寸在秦Plus EV和汉EV之间。

动力表现

根据爆料的资料显示,在动力部分,车辆将提供后驱单电机以及四驱双电机动力,三电系统支持800V高压平台,配备刀片电池最大续航可达700km,而四驱双电机版本零百加速在3.4秒以内。

外观&内饰

尽管新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无边框车门以及全景天幕等时下流行的设计,溜背式车尾造型和Model 3车型有些相似。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灯组造型,并配备了17-18英寸的双色轮毂。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看上去包裹感非常强。车顶全景天幕并没有横梁,一直从前排延伸至后排,整个造型与Model Y的全景天幕相仿。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海豹车型将在常州比亚迪基地投产,规划年产能6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