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造车计划曝光,长安自主系重拳出击,这几款新车太赞了

2022年01月07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2022新年的钟声敲响,国内车市又将迎来新一轮残酷大战。毕竟在经过风雨飘摇的2021年度之后,整个行业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有望迎来一个新的爆发期。为了夯实当前地位,同时向着更高层级发起冲击,长安汽车未雨绸缪,紧锣密鼓加快旗下新车研发力度,试图借此迎合市场最新需求,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其自主阵营即将在今年迎来多款重磅新车,届时必然会引发多方热议。

第一款车就是长安旗下王牌车型CS75 PLUS,这款车人气之高已经不用赘述。在紧凑型SUV领域,哈弗H6可谓是一枝独秀,长年累月霸占该细分领域月销冠军宝座,统治力相当恐怖。但CS75 PLUS就是屈指可数几款能够挑战哈弗H6地位的车型,并且在个别月份还成功登上了销冠位置。纵然最近一段时间同门CS55 PLUS在一定程度上稀释其份额,但依然阻挡不了该车占有率上保持强势发挥。长安对其高度重视,第二代车型即将在多个方面进行全面调整,将以全新面貌继续冲击冠军光环。新车颜值上更加注重营造运动属性,并且加入很多潮流元素,看起来更为激进动感。而其在动力方面还是会提供1.5T和2.0T两种配置,蓝鲸系列发动机当然不会缺席。估计新车在上市之后会掀起一阵波澜,从哈弗H6那里虎口夺食。

第二款则是最近大热的长安欧尚Z6,这款车早已是多方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在人气上已经先声夺人,为上市之后抢占更多份额奠定基础。该车将在颜值方面诠释欧尚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在强调个性化元素同时,运动属性也得到很好展示。特别是其尾灯组造型相当别致,开在街上辨识度毋庸置疑。新车在配置方面展现出满满诚意,大尺寸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相当抢眼,各种科技功能一应俱全,可以带给你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而该车在动力方面也展现出强劲竞争力。其将区分三种系统,分别为蓝鲸IDD全域混动、蓝鲸2.0T+8AT和蓝鲸1.5T+7DCT组合,不仅选择性很是丰富,同时都各有特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喜好,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第三款则是UNI-V。该车其实也积淀出超高人气,每次一有新消息问世都会得到较大关注度。作为“KTV“家族中最后一员,也是唯一一款轿车,该车看点十足,在很多方面都具备极强实力,帮助长安在该系列领域扩大影响力。其外形设计上秉持UNI家族特点,注重打造未来观感,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趋势。前脸部分无边界中网和犀利大灯组互为一体,观赏性十分出色。而其整体呈现出较好俯冲姿态,侧面充满力量美感。该车主打性能属性,在动力方面搭载蓝鲸NE系列1.5T引擎,将会以充沛输出为噱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还有一款就是长安投入巨大精力打造的子品牌阿维塔,其首款车型11最快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并且有望在三季度就交付到消费者手中。阿维塔11将会是长安汽车未来几年的重中之重,毕竟其虽然当前在国内市场占据着可观份额,但在新能源大战中却始终没有交出抢眼成绩单。面对着新兴造车势力的冲击和比亚迪等对手的紧逼,长安汽车在电动车领域艰难求生,而阿维塔11是其破局之作。新车在外形设计上主打个性化风格,整体充满未来效果。其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凸显出新能源身份,而分体式前灯组则极富冲击力。该车在科技配置上不会拉胯,满足大家用车需求。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显示,其续航里程至少达到700公里,并且大概率会推出长续航版车型,在用车范围上没有多少局限性。更为重要的是,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会控制在4秒以内,性能优势可见一般。

以上四款新车各有千秋,会在不同领域展现魅力,帮助长安汽车扩大份额,在销量大战中继续保持前进势头。当然其在今年不会仅仅推出这些车型,还会有更多新车将出现在市场之中,届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跟进。对于消费者而言,新车的百花齐放将会带来更为丰富多样的答案。虽然可能会陷入选择困难症,但这是一种“幸福的烦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