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换车的先别急,国产宝马X5即将上市,低配价格不超60万?

2022年01月07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宝马X5作为BBA中的首个国产中大型SUV,在与奔驰GLE,奥迪Q7对比中,除了空间算是一大缺点以外,其它方面可以说都是领先同级对手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国产X5也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国产后的X5第一件事就是加长,车身长度将会在5米左右,宽度也能达到2米,轴距更是和X7不相上下,至于外观内饰方面,几乎与进口X5保持了相同设计,要说区别可能也就是车尾,国产的X5会增加华晨宝马以及Li标识。

动力方面国产后的X5应该会有2.0T和3.0T并非之前所说国产只有2.0T,相比这些国产X5最让人关心的还是价格,现款在售的进口X5售价区间为69.99-83.99万,国产后的X5会因为关税等成本降低售价,不过降低多少一直是一个迷,网上很多人猜测国产后的X5会与5系价格相当,不过我个人感觉即便是2.0T车型也很难,其原因还是车型定位以及SUV本身就有比轿车更高的溢价能力,其次进口版2.0T车型指导价70万,国产后降低20万非常不现实,所以国产X5入门价格大概率会在65万左右,设想下这个价格的国产X5很受市场欢迎,必定会给奔驰GLE和奥迪Q7带来很大冲击,这两台车要么提高优惠幅度,要么也跟着国产,不过最终受益的还是消费者,2022年国产X5将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这台车大概率也会在选择在车展上亮相首发,但最终还是需要等待官方公布价格才能知道这台车到底是成功还是失败。

国产的宝马X5很快就要来了,由进口改为国产,宝马X5为购车朋友们省下了大约10.5万左右的进口关税(按进口关税税率为15%算,大概是车价的15%是关税)。所以部分省下了十万左右,结合到国产车价上,对应应该降7-10万才对,在结合市场优惠,国产宝马x5将对同级竞争对手奥迪Q7奔驰GLE带来较大的冲击。关于国产版宝马X5,大家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