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五菱Ling OS的强大魅力,好用便捷外,还有温暖

2022年01月07日 15:12:09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正在加载中...

坐落在上海静安区铜仁路96号的五菱全球品牌中心LING HOUSE是五菱真正意义上品牌化的开始,无论是承载了销量还是车型本身,LING HOUSE为之五菱是一种全新的突破。

2021年11月24日,定位为“全新生活方式”的五菱LING HOUSE正在落户上海。在寸土寸金的上海,五菱还是愿意斥巨资为五菱品牌建立起一座他们和用户沟通的“桥梁”,这不仅是对上汽通用五菱2,500万用户的一种反馈,或许更是对于自己至今市场成绩的一种肯定。

简单的白色撑起了LING HOUSE的整体色感,早在正式开业那天,五菱就说,“LING HOUSE集合了城市会客厅、年轻集合店、跨界文化馆等多维属性,希望以“开放橱窗”姿态成为直面公众的品牌秀场和潮流热店。”

不过现在看来五菱应该做的挺好,设计风格上,LING HOUSE以“惊喜盒子”为灵感,一层以超大面积窗台呈现开放空间,集成个性现代的咖啡店、甜品店和花店,将时尚氛围绽放于洋房阁楼与摩登都市之间;二楼则以跨界联名与艺术合作,KiWi全球创意总监宋茜亲临现场为其策展的两大展区“女王灵感”和“甜宠梦境”就被摆放在二楼,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如果路过LING HOUSE不妨进去看一看。

可今天的主角并不是LING HOUSE,也不是那款明星座驾的KiWi,而是被摆在橱窗一角的五菱星辰。

从街道上路过LING HOUSE时,五菱星辰该是和你第一个打招呼的大伙伴,被安置在行人们都看得见的地方,星辰看似低调,实则最为高调,对于星辰这款车型,我们似乎不需要用太多的语言描述,那些可以支撑起他的数据早就让星辰成为了当下主流SUV市场的佼佼者。

2022 年 1 月 7 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首款全球战略级 SUV ——五菱星辰 12 月销量达到 19,073 辆,环比增长 22%。自 2021 年 9 月上市以来 2021 全年累计销量已达到 54563 辆。

这样的好成绩不仅仅是因为星辰的售价便宜,打入十万级别SUV,更多的应该来自星辰对于市场的敏锐度以及对于当下年轻人需要什么车型的洞察力。

比如,在五菱星辰车型上,最大的关注点来自智能交互系统方面——五菱星辰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

Ling OS不只是一套车机系统

Ling OS是将所有的硬件、软件、生态与用户建立联系、为用户服务的依托,这也是Ling OS灵犀系统与其它多数智能车机系统最核心的区别。它始终是在告诉用户:以Ling OS灵犀系统为原点,用户将会有怎样的出行场景,在每个场景下用户能够获得怎样的体验。

简单来说,用户可通过一个专属ID,为用户全面开启 “多场景、多触点、多维度”的专享品牌服务,实现社交、产品、场景、服务等自定义操控,构建“车、人、生活”的默契智能生态圈。用车内的大屏幕就可连接车机和用户端的沟通,并形成自己的小小社交圈,这是五菱Ling OS想要传递的信息。

而这次来到LING HOUSE也正是因为Ling OS在整体功能上的一个升级,我们来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