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2动力参数曝光,最高可达430马力,售价更低?

2022年01月07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如果你喜爱性能车,那么对于德国汽车三巨头奔驰宝马奥迪旗下分别的奔驰AMG、宝马M以及奥迪RS系列一定不会陌生。这三个品牌的三个系列也是一直在暗自较劲,在近些年也是不断地对自己的产品进行改良与升级。

为什么会喜欢性能车呢,相信没有哪个年轻的小伙子可以对速度与激情抗拒,而性能车就是兼顾了速度同时也可以家用并且在日常生活中正常在道路上行驶的车。有条件的话,驾驶着性能车去赛道来上一圈也是十分潇洒的。日前,多家外国媒体也是曝光了一组关于宝马M2的相关动力消息,作为性能入门级别车型,宝马M2雷霆版也是在2018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性能车市场中一直占有着一席之地。可惜的是,目前宝马M2在国内处于停产状态,如果想要,那只能等等这款曝光的新车了!

我们早就知道,宝马M2一直在开发之中,其当前开发的车型也是在2021年7月份就已经首次出现在了消费者的眼前,在之前,来自于中国内地的许多谍照也可以直观的反映出全新的宝马M2的外观。其外观显示出的一个更大的进气格栅和一个及其厚实的前面板,也是让许多爱好者十分期待。

从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全新的宝马M2仍然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设计风格,可以肯定的是,全新的宝马M2会延续现款的宝马2系Coupe的设计风格,宝马家族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增大,但是还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宝马M3以及宝马M4那么夸张。此外,可以看出,其格栅内部也有熏黑处理。全车大面积的伪装覆盖让其他的细节并不是那么明显,但是超大尺寸的熏黑轮圈与轮毂还是十分运动与动感的,至于其他更多的外观细节,还是要期待实车的正式亮相。

目前,根据多方消息,在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的M2的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00马力,并且会提供6速手动以及8AT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反正作为一位性能车爱好者的我,是一定会选择手动变速箱的,这样在赛道中我才能时刻保持充足的动力。这也是此次新款宝马M2给众多发烧友们的惊喜,相信更多发烧友和我一样,一定会选择手动版本。此外,全新宝马M2雷霆版本的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30马力,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并且,新车将全系后驱,不会提供四驱版本。

根据消息称,新车还会标配M Sport限滑差速锁以及自适应悬架,以此来保证其平稳的驾驶以及顺滑的加速,这款车的动力匹配真的是十分值得消费者期待。

内饰方面,谍照中并没有过多的曝光,但是不少外媒推测,新车的内饰会沿用宝马2系Coupe的家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中控屏一定是必不可少,不过这样一款性能车,内饰如何其实已经并不重要了。

您对这款全新的宝马M2看法如何呢?反正我已经摩拳擦掌了,期待这款车可以早日正式与我们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