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强动力、低油耗,这台SUV才是春节自驾的理想座驾

2022年01月07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烽火台

​眼看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与家人团聚的脚步越来越近,对于车主朋友们而言,考虑到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自驾回家过年自然是最稳妥的方式,尚未购车的朋友也可以趁早选择一台靠谱的座驾,为安全出行加码。

当然春节回家肯定要与家人、老乡们同行,还少不了携带行李、准备礼物,就需要一台空间给力的座驾,满载出行时对于动力的要求也更高,与此同时油耗自然越低越好,符合这些需求的座驾才是理想型。而经历过升级换代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拥有领先同级的空间表现,再加上全新i-GMP平台、全球首创CVVD技术的加持,令其动力表现兼顾高性能、高效能优势,完全是春节自驾的理想座驾。

超长轴距、超大空间,乘坐、载物无压力

提起春节返乡回家,我们脑海中总会出现热闹繁忙的景象,春节自驾回家当然不会独自出行,邀请顺路的家人、老乡一同启程,途中说说笑笑、好不热闹。而面对即将见面团圆的家人们,我们自然会带上各种特产、伴手礼,将礼物塞满后备厢。对于自驾回家的座驾而言,必然需要更大的空间表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这恰好是第五代途胜L的一大优势。

从命名方式也能够看出,第五代途胜L属于一款加长版车型,拥有2755mm的超大轴距,相比较同级别的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第五代途胜L的轴距显然完胜。出色的轴距成为第五代途胜L空间的基础,因此车内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宽敞,确保乘坐者的腿部能够自由舒展,面对自驾回家的长途出行,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压抑、疲惫。

尤其是第五代途胜L的后排空间,坐满三个成年人也毫无压力,甚至于可以在后排翘起二郎腿,感到疲惫时也可以自由舒展、放松,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能自由调节,令乘坐者在长途出行途中依然享受到舒适愉悦的体验。而车顶配备的大面积全景天窗,则能有效提升车内空间的通透感,坐在后排更能感受到全景天窗的作用,告别压抑、阴暗的后排空间,明亮的空间才更符合自驾回家的好心情。

当然这种空间优势不仅在于乘坐空间上,第五代途胜L的载物空间也非常给力,后备厢空间能够一次性摆放更多随身行李,包括行李箱、手提袋等都不在话下,第二排座椅也能随时放倒以拓展空间,放倒之后的后备厢空间非常平整,摆放物品更为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感应开启式电动尾门,因此即便是双手拿满物品,也能轻扫车尾、开启尾门,轻轻松松就能将物品摆入后备厢,无形之中为自驾回家带来更多便利。

全球首创CVVD技术加持,高性能、低油耗兼顾

而在自驾回家的过程中,更强劲的动力性能将优化驾驶体验,也有助于提升长途出行的效率,更高效快速的与家人们团聚。借着升级换代的机会,第五代途胜L采用全新i-GMP平台,全系均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从账面参数来看,最大200马力的动力性能确实不可小觑,相比较本田CR-V的1.5T动力,以及丰田RAV4荣放的2.0L动力,第五代途胜L的动力更加出色。

因此无论是满载5人出行,或是装满大件、小件的行李,第五代途胜L的动力表现都毫不逊色,从起步开始就能发挥出更强劲的表现,对于高速出行而言,加速超车更是轻而易举。在提供更强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满足驾驶者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为长途出行增添更多有趣的经历。

虽然动力性能足够强劲,但是第五代途胜L的油耗表现依然可观,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比同样搭载1.5T动力的本田CR-V油耗更低,但是动力性能却更强。这要归功于全球首创CVVD技术,促使发动机能够根据定速行驶、加速行驶等不同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实现发动机更加合理且灵活的工作状态,真正实现高性能、低油耗兼顾的理想化动力。

这也意味着驾驶第五代途胜L长途出行时,能够省下更多的出行成本,进一步降低自驾回家的成本,绝对是更加经济实惠且靠谱的做法。

写在最后:

无论空间表现或是动力水平,第五代途胜L都属于春节自驾回家的首选座驾,大空间对于乘坐、载物都毫无压力,高性能、低油耗的动力系统也非常理想化,再结合其16.18万元的起售价来看,确实有着出色的质价比优势。

而眼下正值北京现代19周年特惠期间,第五代途胜L综合优惠2万元,相信是入手这台座驾的最好时机,准备自驾回家过年的朋友们可别错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