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动力有空间有科技,别克威朗Pro就是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2022年01月07日 16:54:04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都会是一辆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过去它们的特点是皮实、耐用,平日为全家人遮风挡雨,通勤买菜,偶尔出趟远门,带着家人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在的合资品牌A+级轿车则有了更多的特性,它们有颜值,有浓浓的运动范儿;有过去不敢想的强劲动力;有更加宽阔的空间;同时还有各种酷炫的科技功能。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别克的威朗Pro,一辆有动力、有空间、有科技的品质A+级轿车。

威朗Pro沿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式大灯,令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黑色格栅网格与高亮镀铬装饰的“撞色”设计显得精致感十足。长发动机盖也勾勒出强有力的棱线,两端的电镀饰条和向前延伸的车头,带来轻盈、灵动的体态。

从车身侧面来看,威朗Pro的车头修长、前后交错的腰线更是增强了车辆的立体感,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更是勾勒出流畅的车体轮廓。前后车门把手连接在车头与车尾延伸出来的腰线上,中间外凸、前后内收的侧窗贴合车身曲线,让它看起来灵动、矫健。

车尾的位置有一体式尾翼,它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从而获得最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下方的贯穿式电镀饰条与隐藏式排气管让尾部显得简洁、精致。展翼式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同时“回旋镖”造型令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增强。

威朗Pro全系都配备了全LED大灯,灯组造型犀利,另外它全系车型还都拥有自动大灯功能,在灯光配置这一块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威朗Pro的内饰同样很对年轻人胃口,黑色与棕色为主的配色、大量软性材料的应用让它在视觉上看起来豪华与运动并存,实际坐车内更是会感觉到质感很棒,在颜值和触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别克威朗Pro车内的双10.25英寸大连屏为车内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感,它的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细腻,能够将日常所需的行车信息全部囊括,能够直接在仪表上显示的导航信息更是让日常用车便利不少。

现在车载智能系统已经非常流行了,开车时能通过讲话来跟车辆交流、控制车辆,通过网络进行导航、寻找各种娱乐内容会让人觉得很方便,也很能让人感觉到科技感。别克威朗Pro所搭载的eConnect 3.0智能系统,在人机交互、语音识别、导航、多媒体等方面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语音识别方面,它通过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和唤醒的准确率得到大幅提升,而且支持中途打断、多轮对话。

它内置的高德地图支持实时路况,能更有效的规划路线,躲避拥堵。而且它能够与驾驶员的手机高德账号同步,让用户在停好车后,可以通过手机无缝切换导航,准确到达目的地。

威朗Pro的这套车载智能系统提供酷我、听伴、ZAKER、喜马拉雅等在大量音频资源。同时它还有喜马拉雅儿童APP,带娃出行也有各种内容在旅途中哄娃了。通过Super ID用户可以一键登陆车机系统,音乐、电台、导航等应用均可实现车机与手机数据共享。

同时,威朗Pro还支持CarPlay和CarLife,并配备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拥有车辆远程控制功能,并提供每年100G 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完全主流的车载智能系统,是威朗Pro的另一个魅力所在,也是它比很多同级车型强的一个特性。

威朗Pro全系都使用了通用别克阿凡达1.5T发动机,它最大能够输出184马力、25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7秒。这让威朗Pro拥有傲视同级车型的动力水平,它可以说是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中可以让人开得最快、最爽的一辆车。我们可以简单对比下数据看看,被称为神车的本田思域1.5T的发动机是182马力、240牛米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在8.5秒左右。大众朗逸的1.4T发动机是150马力,日产轩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更是只有135马力。这样一对比,是不是高下立现?

强大的动力是一辆车好开的保证,它能够让你在超车时随心所欲,在路上更加从容,偶尔想要释放下内心对速度的激情时,也能更酣畅淋漓。威朗Pro这款同级车型中最强的1.5T发动机,应该是它赢得年轻人青睐的最强大的武器了。

除了强劲动力,威朗Pro车内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也很好,它将前轴最大限度进行前移,为座舱布局留出更大空间。威朗Pro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均达到960mm,前、后排的肩部空间也分别达到1425mm和1400mm,后排膝部和腿部空间分别为115mm和960mm,加之中央区域较为平整的后排地板,它的乘坐空间表现是相当优秀的。

威朗Pro的后备厢有效容积达到了480升,可以容纳3个24英寸和2个20英寸的行李箱,如果把它的后排座椅放倒,更是能进一步扩充至1150升的超大容量,它更大尺寸的后备厢开口也让取放大件物品没有太多障碍。虽然强劲动力是它最大特点,但是在乘坐空间方面,无论是年轻人自己开,还是要带全家出行,威朗Pro都足以让选择它的人满意。

深入了解别克威朗Pro后才会发现,当前的合资品牌A+级轿车已经进化到一个非常完善的状态了。它有不错的颜值,GS版更是被打造成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运动风格。威朗Pro有同级别车型中顶级的1.5T动力,7.7秒破百的加速能力。有宽阔的车内乘坐空间,丰富、主流的科技功能。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如果想买一辆品质A+级轿车的话,别克威朗Pro可以说是首选之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