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3月9日发布 大众ID.BUZZ量产版最新消息

2022年01月07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传奇将于2022年3月9日回归”。并附上大众ID.BUZZ设计图,这意味着大众ID.BUZZ量产版将于3月9日亮相。作为纯电动MPV,ID.BUZZ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同时电池方面也融入大众最新研发的电控技术。

大众ID.BUZZ前脸采用分段式设计,封闭式中网搭配底部蜂窝元素填充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宽大的视觉效果,配合极具辨识度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颇具科技感。新车侧面整体线条平直顺滑,并配备了侧滑门的开启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BUZZ预计将会推出4座和6座两个版本,其后排座椅可以旋转移动,第二排座椅可面向车尾。

新车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和个性的方向盘,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平板电脑信息娱乐屏幕具有无线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手机充电功能。据了解,新车未来还将拓展出全新自动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预计提供最大功率150kW的后置电动机版本,顶配车型提供最大功率220kW的双电机版本并配有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报道,该车还提供续航分别为200英里和340英里的不同版本,使用快充只需30分钟就可以获得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