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FSD将涨价至1.2万美元,V10.9下周推送

2022年01月08日 09:13:05
分享到:
来源:不看车

当地时间1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发文称,1月17日起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的价格将由1万美元上调至1.2万美元。与最开始的6000美元相比,新价格已经是当时的2倍了。本轮涨价,范围限定美国。

因为国内的功能相对要弱很多,因此,FSD自开售至今只涨过一次价,从5.6万元涨到了6.4万元。但是,终有一天,FSD的功能会和美国同步的,届时,有可能一次性把价格调平。按照特斯拉的涨价规律,通常会按1:8的比例来调,也就是说,国内的FSD价格有可能会涨至9.6万元。

价格调整,通常会伴随重要的更新发生。因此,近期特斯拉应该会发布在自动驾驶方面的重大进展,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据马斯克透露,FSD V10.9会在下周推出,V11会在下个月推出。

2021年,特斯拉还推出了FSD订阅服务,已经开通增强型辅助驾驶(EAP)的车辆99美元/月,未开通EAP的车辆199美元/月。因此,订阅服务的价格有可能也会上涨。此前,FSD只能按月订购,但马斯克在与网友互动时曾透露,以后会推出包年套餐。因此,订阅服务涨价时,还有可能同时推出包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