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标致4008新车上市;哈弗酷狗;上汽荣威12月销量

2022年01月08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东风标致4008新车上市,16.77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全新4008创享版正式上市,售16.77万元,官方直销,线下提车。

整体来讲,新车延续了最新款普通版标致4008的造型设计,也是标致经典的设计手法,带有獠牙式LED日行灯大灯组,看上去非常凶狠,此外,还提供专属的冰山蓝外观和红黑色的内饰配色。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标致2008 THE ONE版一样。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汉EV更新,细节升级

日前,比亚迪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全新汉EV的新车信息,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年内正式上市。

和现款车型相比,毕竟是改款车型,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全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加入熏黑包围之后,更突出整车的运动感,还有重新设计的尾灯组,变化主要在灯腔结构,并且还将提供多种个性化的轮毂造型。

啥时候有比亚迪汉敞篷申报信息?

汽车大事件三:上汽荣威12月销量,同比增长42.5%

前不久,上汽荣威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据统计,2021年全年累计销量超37.5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型占比达10万辆,其中12月份终端销量达3.5万辆,同比涨幅为42.5%。

具体来看,上汽荣威MPV车型iMAX8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贡献了1.6万辆,并且还推出了更多衍生车型。还有荣威i5荣威RX5系列12月销量均超过万台。

现在的荣威,没几个能拿出手的。

汽车大事件四:福特全新车型曝光,7座SUV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福特一款全新SUV车型的伪装谍照,或定位于一款7座SUV,并且有望命名为Fusion Active。

尽管有着厚重的伪装,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前脸将会采用大尺寸的中网格栅,还有当下非常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和隐藏式的门把手,辨识度很高。如果从整车的长度考量的话,新车或将提供三排7座的座椅布局。

新车有了,国产与否就不确定了。

汽车大事件五:哈弗全新SUV,定名“哈弗酷狗”

日前,哈弗汽车官宣表示,其全新SUV车型正式定名为“哈弗酷狗”,并且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有望上半年上市。

作为哈弗大狗之后的第二款硬派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相比哈弗大狗更加夸张大胆,横向格栅和圆形大灯融合,拉长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尾部采用了外凸式的尾箱盖,使得后车窗尺寸变小。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

还不如外挂式备胎呢。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