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1100km UNI-K iDD预售 17.69万起

2022年01月09日 07:04: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技术壁垒被层层打破,混动成为中国品牌全新竞逐的方向,比亚迪DM-i之后,长城DHT登场,还有吉利雷神动力DHT。而这次,轮到长安“出牌”,蓝鲸iDD混合动力系统量产车型终于登场。

1月6日,在海口,“双田”又迎来新对手,长安UNI-K iDD开启预售,价格17.69万起。长安家族旗舰SUV+最新混合动力,可以说,这是一套“强强联手”的动力组合。最近,鬼斗车后台上一些粉丝开始留言,想要知道这套动力的含金量到底如何?这次,我们就聊一聊这套混动系统。

iDD混动系统源自蓝鲸动力家族,技术根基很稳,整套系统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蓝鲸三离合电驱系统组成。这套系统,起步时电驱,中高速时,蓝鲸NE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安静介入,动力十足,百公里加速仅需8.1秒,且有着强劲的推背感,能够享受到驾控乐趣。

而且,这套混动系统足够节油。目前,官方给出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130km。这两项数据意味着, UNI-K iDD的一箱油几乎可以用一个月左右。日常燃油费用比普通车型减少一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3.3kW的大功率对外放电功能,可链接咖啡机、榨汁机、火锅等生活电器,如果自驾出游,可在风景秀美的地方来顿美味野餐,享受美好生活。

据悉,新车车身尺寸跟燃油车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达到2890mm,堪称混动SUV大5座。如果是三口之家用车,这款混动版车型能满足全场景需求,不管是都市代步、自驾出游还是接娃送娃,统统够用。内饰和颜值更是不用说,长安的车型越来越时尚,不管是未来感还是科技感都不输合资对手,而且,用料与配置也比合资对手高出一截。

鬼斗车观点:如今,混动市场进入到混战时代,随着中国品牌更多新车入局,优势满满的“双田”需要接受更多考虑。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UNI-K iDD的产品力“香味十足”,不管是颜值、内饰、配置还是动力,都比同级合资竞品更有优势。因此,UNI-K iDD很可能是SUV市场的又一爆款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