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QB Evo平台打造 全新凌渡将1月17日发布

2022年01月1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凌渡将于1月17日正式发布,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

全新凌渡基于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而来,其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修长,搭配扁平的车灯和车头,营造出低趴的效果。在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4mm、1831mm、1469mm,轴距为2731mm。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设计,搭配尾部的形面设计,增加了层次感。黑色包围以及亮面排气装饰,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从内部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变化较大,全新的中控布局以及贯穿式中控大屏令人眼前一亮。我们还发现,新车还更换了大众新款电子挡把。

动力上,新车或将继续搭载高功率版的1.4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发动机最大扭矩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