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acan正式上市,55.4万起售,会是燃油版的绝唱?

2022年01月10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1月9日,轱辘哥从保时捷官方获悉,新款Macan家族正式上市,其中新款Macan 的起售价为554000元起,新款Macan S的起售价为688000元起,新款Macan GTS的起售价为848000元起。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设计、实用配置以及动力性能方面实现了进一步优化升级。

从设计来看,新车在造型上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对前包围和前格栅有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更犀利,尾部的升级主要是在后保险杠处。此外,新款Macan可提供多达14种车身颜色和7种轮毂样式的选择,车主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内饰方面,新款Macan在保持保时捷品牌的运动感的基础上,还大大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可以发现,新款Macan采用了极具质感的欧缔兰材质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在换挡区域还有触控操作的设计,这些设计在如今的国内市场非常流行。值得一说的是,新款Macan在配色上还增加了多种颜色的缝线,而且车内的真皮、木质材质的内饰,以及座椅皮质、颜色,车主都可以自由选择。

在最值得关注的动力方面,新款Macan基础版将会搭载EA888 evo4 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峰值扭矩为400N·m,只需6.2s就能破百;新款Macan S和新款Macan GTS均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新款Macan S的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为520N·m,4.6s破百,新款Macan GTS的最大功率为324kW,峰值扭矩为550Nm,只需4.3s就能破百,极速可达272km/h。三个版本均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的四轮驱动系统,延续了保时捷品牌独特的运动风格和驾驶体验。

轱辘哥有话说

在国内的豪华SUV市场,保时捷Macan的竞争力非常强,面对奥迪SQ5宝马X3 M奔驰GLC AMG等竞争对手也丝毫不虚,其动力性能以及价格很有优势,不过Macan的后排空间表现稍微弱。要知道,初代Macan在2014年推出,作为保时捷旗下的第二款SUV,它拥有比Cayenne更加运动个性的车身,同时更加亲民的售价也让其成为了不少人的第一台保时捷,而中国则是保时捷的最大市场。

不过在轱辘哥看来,这也恰恰证明了保时捷对驾控品质的坚守。此外,轱辘哥也关注到,下一代Macan将会全系“触电”,将会基于800伏电压的PPE平台打造,预计在今年就会问世,这一次上市的新款Macan或将成为燃油版Macan的绝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